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这是个烂透了的世界

在写着这个标题的时候,忽然觉得实在不应该用那么强烈的字眼

这个世界已经充满了不愉快,我怎么能够再落井下石,数落它呢??哈哈哈


也许是我的要求过高,所以我才会对一切的不公平现象感到愤怒。

有人说过,不到最后一刻,你永远也不知道到底一切是否公平。

好吧,我承认,这个理论是对的,业力不可小觑,无论你做了什么,你都一定会在适当的时候得到应得的果报。

但是,无可否认,这样的一个过程也是挺久的。

我这个凡夫,就没那么大的智慧,能够豁达地面对一切。所以,还是会容易为眼前的不公平事件而感到不开心。


不满意这样的教育制度

不满意这样的评分制度

不满意这样的考试方式

更不满意的是这些人的态度

“就是这些家伙确实拿到大学学分,走出社会,勤快地制造卑鄙社会的”——《挪威的森林》


p/s:我好像很难伺候,一直听到别人的赞美就会觉得别人言不由衷、别有居心。话说,有一个女同学,时常赞美我,内容挺肉麻的,不外就是你长得很美、很可爱。好吧,虽然我长得并不难看,但是似乎也没有到那种很令人惊艳的程度吧??我是个实际的人,这种赞美还讨好不了我,哈哈哈。


对了,原来一直来我家打扫的女佣会偷女生的underwear。真是人不可貌相,很庆幸,我还没有中招,也希望不要有这样的机会啦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