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巧遇救命恩人

今天要跟大家说一个故事,话说十多年前,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和叔叔及叔叔的朋友们一起去air panas玩。当时的情况已经没有记忆了,但是那个小孩却一直记得自己在玩水时,曾经不小心沉下去,还喝了几口水,当时,那个小孩一直奋力地想浮上来,可是却一直不能。就在这个紧张的时刻,有一个大手,他紧紧地捉着小孩的衣服,企图把她给拉上来,终于,那个小孩就获救了!!哈哈,不用怀疑,那个可爱的小孩就是本人!!


由于事情已经很久了,我也几年没有想起这个经历了,可是在我的记忆深处,我却是清楚地记得的!!虽然我忘记了救命恩人是谁!!哈哈,不过这都没有损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。诸位认识我的朋友,也一起来感恩这个人吧,因为没有他,可能今天就没有我这个机灵可爱的人了!!


话说,那天下着大雨,所以我没办法驾摩托车去上班。下班后,我就走去the store对面的露天餐馆找我叔叔。我叔叔在和朋友们喝酒聊天,那几个uncle我都没什么印象,不过其中一个我蛮熟悉的uncle就很热情的想请我吃宵夜,我当然很婉转地拒绝了,虽然我真的很想吃!!可能本人真的很讨人喜欢,每次一定有uncle会请我吃东西或喝水。后来,他就忽然讲起几十年前的air panas之旅!!原来,他就是我的救命恩人!!真的很好笑,因为在这之前,我和那个uncle时常都会碰面,可是我一直不知道他就是曾经拉我上来那个人。真的是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!!结果我们就一直讲那次的经历,原来只有我们两个人记得,就连我叔叔都忘记了!!


那天,我就很开心,原来就是他拉我上来,而且他还记得那么清楚,他还说:“你还记得,我真的很欣慰”之类的话!!这个uncle很好的,因为以前跟叔叔吃早餐时,我们有时也会一起吃,而且我记得他还带我们去采红毛丹、带我们去钓鱼。有时在路上看到他是,他就说:“哇,酱大了,都忘记uncle了咯!”我就说:“没有啦!我还记得。”不是骗人的哦,是真的很感谢他,他很好人!!而且见面那天,他还记得我是小女儿,还指正别人哦!!原来这个好人是我的救命恩人哦,我之前还以为是我叔叔,每次提起的时候我叔叔都完全不知情的样子,不怪得啦,原来搞错对象了!!哈哈


ps:钓鱼的事连我叔叔也忘记了,我想我的记忆真的很好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