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马六甲一日游

还没进入正题前,我要先声明:
这是我的新部落,旧的不用了啦!”


嗯,就在2009年12月15日(考完spm的第二天),我和东甲八个小瓜去马六甲玩。好久以前的事了呢!不过还是要记录下来,哈哈,共同的美好回忆嘛。我们好像是九点就到巴士站了,可是司机迟到呢!!他以为是十点,不过我们原谅他,因为我们自己也搞了一个很大的误会,哈哈。事情是这样的,我们一直误以为司机是uncle,原来他是青年人啦!!(好像叫阿松)

路程都很顺利,只有几个小瓜一直晕车,尤其是德玲==

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吃啦,因为民以食为天一直是小瓜们很奉行的原则!!我们去吃火锅,很不错呢!!我还在那里表演了我的绝技——打鸡蛋!!那间店叫什么名我已经忘记了,不过那边的侍应生都很敬业乐业,一直都挂着招牌笑容,很好呢!!(可能我们是first order的关系?哈哈)


哈哈,这两个不是侍应生哦,虽然他们的笑容也很灿烂,不过站在那张牌的前面还真会让人误会呢!!那边的果汁很好喝!!那个玉蜀黍很特别,所以我在众多的火锅配料中偏偏选中了它!!那锅火锅是不是很好吃的样子呢??

过后就去到处逛,终于找到dream box。那里的人很坏哦,一直介绍贵贵的配套,还好小瓜们都是精明的消费者。我们选了下午的时段,便宜了一倍呢!!在这里,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们的房间是38号,哈哈”。不过,不要对号入座啦,我们都是很正经的!!嗯。这是我第二次去唱k,不过这却是我第一次唱那么久,真的好久哦。由于时间太长的关系,我还在里面小睡了一下,哈哈。(保守估计我们最少在里面待了五小时)


当天的晚餐是sushi king呢!!好好吃哦!!我叫鳗鱼饭,以后都不要点它了,虽然它很好吃,但是它也好贵呢!其实这里的配套都很大份,吃了好饱!!不过我都有吃完,不浪费食物是我为数不多的优点、美德之一。哈哈,不过这里要小小地称赞我们的大姐——迦心,因为她充分发挥了她的优良美德——帮其他人吃食物。所以呢,在这方面我确实做得没有迦心好,哈哈。


这就是我点的鳗鱼饭啦,有一碗饭,一碗蒸蛋,一碟鳗鱼,还有一瓶yakult。我们都不太喜欢喝味增汤,可是我喜欢蒸蛋!!这里的鳗鱼真的很好吃啊!!

最后,小瓜们都去拍大头贴,只有我没拍自己的,我觉得好麻烦呢!!后来多亏了我呢,不然他们一定拍到超时。然后,我们就坐车回家啦。这个时候的司机变得比较友善了呢,会跟我们哈拉,不像早上的时候呢!!哈哈,德玲又晕车呢!!oh, my buddha!哈哈

7 条评论:

XGeminiღ♥ 说...

haha~i b the 1st leave comment 4 u de ppl le~touching lerh?wat my present a?wakaka~hehe~tis really is long time ago le lo^^

xhiyng 说...

haha...你几时写的?我第二个留言..
哇咔咔..我们再帮他们打广告嘛..哈哈..
我叫的也是很大份..而且没有吃完叻..shuh~~
oh, my buddha很好笑..哈哈

straw 说...

xgemini:看!幸亏我叫你快点留言,紫菜差一点就成为第一个留言的了。哎呀人家好不容易才有空写部落格嘛,一点都不体贴。

紫菜:写好几天了啦,你看,早早告诉你我的部落格你又偏偏不要来留言。现在被一个阿嘛都比你快!!所以我才说你没有美德啊,连食物都浪费!!这次有没有觉得我的部落格比较漂亮了??一切都要感谢我姐姐和他的usb哦!!哈哈!oh, my buddha就像oh, my god一样嘛!!

小叮当❤ 说...

昏车已经够可怜
还被你讲

straw 说...

小叮当:哈哈,有的讲才有得笑嘛!!对不对??连金马伦的人也会晕车咧,所以你不要感到自卑哦!!不过本人却感到跟光荣哦!!嘿嘿

xhiyng 说...

haha...我要去学车了嘛..
不然我肯定是第一个的叻...
usb??什么哦?哈哈..
oh,my buddha比较好笑

straw 说...

紫菜:蛤,接电话去电脑那个不叫usb哦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