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今年夏天

2009年12月16日那天(考完spm的第三天),我去参加了我们学校的谢师宴,在金满楼。哈哈,最近一直用spm来记时间呢!!

那里的菜普普通通咯,还有一点点阴影呢!!幸亏没有海鲜粟米羹!!

淑芬老师给我们上了最后一堂moral talk。嗯,这种感觉有一点像都德的短篇小说——《最后一课》。差别就是我们没有像里面的老师写《法兰西万岁》一样大喊《moral talk万岁》,哈哈!!不过,我觉得大家都好认真听老师讲的最后一些劝告,毕竟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这样给乖乖坐着听老师讲课了呢!!我还记得有一个短片叫《永不放弃》呢!还有就是老师的理想对象(忘记他叫什么名了)!!哈哈。

这是第一次我们全体中五毕业生坐在一起聚会,虽然人数不齐全,哎!!希望下次还有这种机会啦!!


除了去吃东西之外我们还可以拿到一张照片和一份毕业手册。


哈哈,这就是谢师宴的赠品啦。毕业手册里面有大家的留言,哎,早知道是直接复印我就应该写整整齐齐的!!后悔啊!!哈哈。照片里面有我哦!!谁找得到我有奖品!!嗯,开玩笑罢了啦,那里看得清楚==

由于没有余兴节目,所以谢师宴很快就结束了,后来我们去大钟楼拍照。嗯,老实说我没有什么拍照呢!!很累呢!!也没有跟其他人拥抱。哈哈,以后一定有机会的啦!!感谢芷莹姐姐载我回家哦!!好像是第二次在路上遇见你们了!!

回家后我就看戏,然后终于舍得收拾包袱了!!呵呵,第二天要搭巴士去吉隆坡投靠我哥哥!!哈哈。收拾了两个小时呢!!好累!

6 条评论:

xhiyng 说...

我才想要问你叻..
还跟我们说你叔叔在那里等你哦..
等下被坏人抓去卖才知道阿...哈哈

straw 说...

紫菜:哈哈,本人很精明的啦,哪里将容易被捉??再说,我也舍不得你咧,就算被卖掉也会逃回来的。哈哈

小叮当❤ 说...

对咯
你你没跟我拥抱一下

我很失望叻

straw 说...

小叮当:因为你那天太过令人不喜欢了,所以就没拥抱你咯!!哈哈。等你变到比较讨人喜欢的时候我就会去跟你拥抱了啦!!

xhiyng 说...

haha...很难讲的嘛..
等下他看到你讲可爱把你卖掉叻?哈哈

straw 说...

紫菜:这个可能性确实很高,怎么办??我那么可爱!!我以后要加倍小心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