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昨天今天

昨天,我和三个朋友(去喝茶,这个不是重点。重点是:我不用出钱哦!!很开心,最近要省钱了!!这都要感谢惠婷啦,她的道歉是很有诚意的!!过后去the store走,没有看到惠婷讲的人。不过酱也不错,因为可以保持那个人在我们心中美好的形象。为什么呢??因为惠婷的眼光一向来比较差一点,哈哈!!对了。感谢蕊云载我。哈,很久没有坐她的摩托了!!上一次是考完化学那个下午!!我们还去走星光大道(我叔叔的形容词)。

其实,我现在才要讲重点哦!!我昨天还和我姐姐去买宵夜吃起,她买了一个皮蛋,我买茶叶蛋。当老板打开锅盖时,我一看,哇,还有好多茶叶蛋!!我就说:“老板,还有酱多啊?”老板就说:“是啊,我才拿出来的咧!”蛤,我吓到,这样哪里会卖得完呢?我就说:“老板,这样不是卖不完?”老板说:“哦,卖不完啊!!不过,茶叶蛋不一定要当天卖完的啊!它可以继续煮,越煮就越入味!”哈哈,所以说啊!!你今天买的茶叶蛋可能是三天前煮的哦!!幸亏昨天我吃的茶叶蛋不是很入味!!哈哈!!



今天,我和姐姐跟小姑去麻坡。我们原本是打算去买衣服的,哎。没买到哦!!人家都说麻坡很出名otak和蚝煎,可是我们没有去吃。后来回家时,我们反而可以吃到麻坡的otak和蚝煎,因为叔叔刚好去麻坡送货,所以顺便卖给我们吃!!哈哈,好巧!!所以说啊!!缘分要来的时候,挡也挡不住的!!嘿嘿,我今天和otak、蚝煎好有缘分哦!!


今天,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!!回顾这个2009年好像没有做到很多事情哦!!也没有看很多书。看得最多的是参考书!!哈哈。今天看到副刊的《悦读书房》,里面的问题是2010年来临前,你看完了哪一本书??很多人的回答是黄爱琳的《再穷也要去旅行》和《再苦也要去旅行》。哇,很有同感呢!!以后我也要去背包旅行!!你呢??你又看了什么书呢??明年(明天就是明年了哦),我想看村上春树的书还有《大江大海1949》。今年,花太多时间在功课方面了,明年就要好好的享受生活了哦!!


今天,也是我一个新认识的朋友的生日,在这里,我要祝他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!!哈,他也很可怜哦!!一年当中最迟生日的就是他了!!

09有遗憾吗?10要珍惜哦!!希望大家能越挫越勇,明年再继续努力!!也希望大家能够在2010年有好的桃花运哦!!最后,感谢大家今年以来的关怀与支持,感谢大家的包容与宽恕,我不是一个最好的朋友,但我正在学习哦!!感恩大家!!hAApy 2010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