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01/01/2010

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哦,新的一年开始了,一切要重新出发了!!

虽然以前做得不好,但是现在要改变了!!
我现在要学习做一个好的朋友、好的家人
(p/s:如果有感觉我的转变,要偷偷告诉我哦!)

今天是丽芳的生日,她是2010年第一个生日的朋友,哈哈。在这里,我要祝她生日快乐、心想事成!!昨天帮她庆祝生日了,我们去惠婷的家吃火锅,之后顺便倒数。火锅大会九点开始,我九点就准时到了,可是其他小瓜很不守时哦!!他们提早开始了,哈哈!!昨天的火锅大会买了好多材料呢!!一切都要感谢我们的好朋友——德玲小姐!!她是一个会为了朋友而两胁插刀的人。大家知道两胁插刀什么意思吗??就是说如果我们有问题不找她的话,她就会拿两把刀插在我们身上,哈哈!!
纯属娱乐效果,请大家不要学习!!

右上角那个就是我们的火锅大餐了,是不是很丰富呢??偷偷告诉大家,火锅旁边那些材料是我建议摆上去的,嘿嘿。这样看起来比较可口嘛!!可是啊!!有个人很没有艺术细胞哦,她就拼命地摆材料上去,也不分配位置、看颜色配对哦!!她还一直讲:“随便啦、不用紧的啦!”真是的!!多亏我一直从旁协助才能摆得这么漂亮哦!!


左下角那只拿着筷子的手是谁的呢??不用怀疑,就是玮雯小姐的手啦。她昨天一直帮我们煮东西和布菜哦!!真是辛苦她了。不过我怀疑他的目的是要让我们的体重越来越增加,哈哈!!开玩笑的啦!!这位小姐说他很感谢我们参与了她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,可是本人有一点小惭愧,因为自己在那堆《第一次列表》中只占了很小的比例!!哎~~好伤心呢!!不过,这位小姐却占了我很多的第一次哦!!比如说第一次带芒果布丁来补习请我们吃、第一次送圣诞节礼物给我、第一次煮东西请我们吃、第一次一起煮东西吃、第一次提醒我们不要吃太甜、有一个很重点的是第一次还我被我爸爸骂到很惨!!哈哈!!每一年的新年我都要提醒你一次,害你小小地内疚一下!!


右下角那个就是我们成长的证据,哈哈!!其实也不是啦,就顺便买一支香槟来喝咯,它的酒精成分可是很低的哪!!惨了,我们算不算酒后驾驶??还好没有酒后乱性!!哈哈!!其实,本人比较喜欢青色那支啊,应该是青葡萄的,之前我已经一再提醒德玲了,可是他还是没买那支,真是不体贴啊!!害我小小地失望了一下!!


左上角那个就是我们的酒杯了,由于不是很专业,所以没有专业的酒杯,大家就将就一下吧!!左边那个很大杯的就是德玲的杯子,旁边那个小小个的才是我的杯子!!我好像很可怜,用那么小的杯子,只可以喝一点点的香槟!!很奇怪呐,德玲用这样大的杯子都不会感到不好意思的哦??我和芷莹好可怜,只可以用小杯,喝一丁点的香槟!!555。对了,后面那个碗是谁的啊??快点从实招来!!


昨天,大家都很没有美德,因为我们吃剩很多东西,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,昨天我和几个朋友提早回家,完全忘记帮忙收拾残局!!哈哈!真是不好意思呐!!昨天有唱生日歌给丽芳哦,还买了一个很漂亮的蛋糕!!

上面这个是还没点燃的蛋糕。。

这个是黑暗中正在燃烧着的蛋糕!!漂亮吧??因为是我拍的!!哈哈

昨天,很感谢于琇,带我去了一个世外桃源的地方,很古色古香的感觉!!

昨天,我还收到了莉敏的纪念纸。看了后,感觉很伤心哦!!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跟她的关系好像越来越不好了!!希望今年能有所改善!!

今天,我第一天去tapak那边学车,糊里糊涂就pratest了!!那种感觉,好像自己是一块猪肉,任人摆布!!哈哈!!今天遇到一个很好的老师,他指正了我很多的错误!!嘿嘿,自从第一次给魔鬼老师教过后,后来遇见的老师都很像天使!!我像从地狱回到天堂!!没有意外的话14号就可以考了!!本人有一点内疚,因为很少练习!!

今天,我还和德玲、玮雯去应征工作,其中一间店很奇怪的!!明天要面试哦!!希望一切顺利!!大家一起做同事!!加油!!今天,家人都很担心我,因为我出去太久了,又没有带电话,所以要跟家人说声对不起!!大家不要学我哦,一定要让家人知道自己很安全!!哈哈

9 条评论:

xhiyng 说...

wawawa~~我来留言了阿...
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诉你吗??
哈哈..其实最近我觉得你好像有点安静了勒...
只是觉得罢了啦..这样我会怕怕的..哈
哈哈..两胁插刀..这个好笑...
我家每次也是都卖青葡萄的勒..哈哈
对咯..那么多的第一次..我的也是很少哦..T.T
我们要努力努力再加油加油啦..哈
其实厚..我们还没回家时,阿嘛的妈妈就已经在收拾了勒...
哈..惭愧的说..谢谢阿嘛的妈咪...
我今天滑山很多次..真是伤心..哎..
问你厚..那你那时看了我写的..有没有很感伤??哈哈
我今天的留言很长勒..哈哈

straw 说...

紫菜:你太光明正大的话,我会很害羞的。最近比较安静啊??一点点咯,我要学习做一个淑女嘛!!哈哈,果然很成功哦!!没有啦,也不懂咧,很懒惰讲话的感觉!!哈哈!!青葡萄看起来就比较好喝嘛!!我们的第一次都很简陋,完全没得和惠婷、彦颖他们比较,哈哈!!玮雯和佩玉也很多第一次,关系非浅!!其实,我是回到家的时候,我姐姐问我有没有帮惠婷收拾,我才忽然惊觉:“哎呀,没有!!”今天我都没有滑下来,可是每次进gear进到不好,被老师留下来!!他真的不给我们走咧,我和德玲要回的时候,他还讲:“你不要走咧,留下来学啦,你还不好咧!”哎!!一点点感伤啦,但是本人的调适能力很高的!!我今天回复你的留言也很长啊!!

xhiyng 说...

哈哈..当然啦..你要回答我的问题吗..哈..可是到最后他们好像形同陌路了咯~~真是替阿嘛感到伤心...我们都是慢热的嘛..所以慢慢来啦...哈..他也是跟我讲..‘你的朋友还要来练勒..还不是很好..我教的我要你们全部都要pass的..哈..不要给冠军赚钱阿'..所以咯..哈

straw 说...

紫菜:除了这些,他还有没有讲我的坏话??原来他是一个这么有责任感的人,我绝对不能让他失望!!冠军的老板很凶哦!!我们真的不能让他一直赚我们的钱!!

xhiyng 说...

有啊..他讲你转不好..哈..对咯...

小叮当❤ 说...

都是你咯
没陪我去买
我一个人载那些东西去啊嘛家叻
远到~
你有讲你要青色的咩
我没注意
哈哈
我比较喜欢红葡萄的叻
可是我记得你讲要吃水饺
我还一直找
可是就是没有
这个玉可以作证!

straw 说...

小叮当:哈哈,我在训练你啊!!我有讲哦!!阿嘛还讲不如买两瓶!!我爱水饺!!我爱水饺!!

XGeminiღ♥ 说...

哈哈~你们做工了啊?做什么的哦?哎~我也要做了~~~

XGeminiღ♥ 说...

啊菜~你在说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