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金马伦之旅part 1

先声明哦,这篇有点闷,是有关我的金马伦之旅的。

去年的某一天(好像很久酱,其实只是一个星期多以前,哈哈),我和哥哥去金马伦办正经事和玩。对了,顺便跟大家介绍一下金马伦。金马仑高原拥有九个市区与乡村,由南到北顺序为冷力(Ringlet),巴登威利(Bertam Valley),丹那拉打(Tanah Rata),不兰璋(Brinchang),美兰村(Kea Farm),直冷甲(Tringkap),瓜拉特拉(Kuala Terla),甘榜拉惹(Kampung Raja)及蓝谷(Blue Valley)。大家不要佩服我的地理读得那么好,其实只要上google找一下,就可以知道啦!!哈哈!!

我们住在一个aunty的家,也就是我新认识的朋友的家,在kampung raja。我们camp过后就直接去金马伦了。到那里后,我们先去吃晚餐。那边的菜很多是我们在东甲没吃过的,比如说龙须菜、芦笋这些。过后,我们就和几个朋友去喝茶哦!!嘿嘿,这种感觉很开心哦!!我们有点像当地人哦!!哈哈!!我们全部都喝热的饮料哦!!因为那边很冷,哈哈!!其实只有6个人而已。那边认识一个人,很好笑的!!这里的人很强咧,有些已经报名学院了!!好快!!让人感觉。。。措手不及!!很烦恼哦,目前都没有头绪,不懂要读什么!!之前想过读营养学、食品工程和会计,被我朋友讲:“你一定是很爱吃东西!!”哈哈

第二天早上,我和哥哥去办正事了,其实是去开检讨会议啦!!检讨会议没有什么好说的,只不过散会后,却太令人惊讶了!!原来,几乎大家都是自己驾车来的!!那些和我同年的人每个都已经考驾照了,只有我和另一个朋友!!而我那一个朋友是因为很迟生日的关系才没考到汽车,哎!!本人有一点惭愧咯,自己真得很慢啊!!到目前为止,驾车还是半桶水,他们却已经可以在山路行走了耶!!真是厉害!!而且那边很少人驾摩托的。下午的时候,我和哥哥又跟他们去小镇喝茶了,不要怀疑,那间店就叫小镇。我好像被骗了,还以为来观光,原来是来学习喝茶、联络关系!!哈哈,不过这也好啦,可以互相了解!!很可惜呢,没有去到我朋友口中那个巴士站后面的什么红屋的隔壁那边喝teh tarik!!

之后,可能哥哥良心发现,他就决定带我和朋友的妹妹(她都叫我姐姐,很奇怪的感觉)一起去观光了,我们去Brinchang的仙人掌花园走走,真的只是走走而已,不过却拍了很多照片!!为什么去这个地方??因为入场免费,哈哈


左上角那个就是仙人掌花园的大门了,旁边那个是里面一间商店的广告,哈哈。那里卖很多看起来很好吃,可是我又没吃过的东西,所以我就把它们拍下来了!!下面那两张是厕所,我知道拍厕所很奇怪,但是我觉得那边的厕所其实很漂亮,哈哈。只是很奇怪的就是厕所跟草莓有什么关系啊!!那边很奇怪哦,很多东西都跟草莓有关的的!!难道是暗恋草莓??或者是有草莓情结??嘿嘿!!中间那个其实是夹娃娃机,很便宜罢了,只需一块钱就可以了!!所以我就跟我哥哥讨了一块钱准备夹娃娃,哪里知道竟然夹不到!!我当然很不甘心啊!!所以我就再试,哎!!都夹不到的!!我朋友的妹妹也夹不到,所以不是我的问题!!不怪得那么便宜!!原来是夹不到的!!生气!!东甲转鸡蛋的有些都要一块钱了!!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我的朋友花了二十多块夹娃娃,真的有被她夹到!!她也未免太有毅力了吧。



左边最上面那个是葡萄的树,大家有看到葡萄吗?真的有哦。我朋友说这里的葡萄酸酸的,不好吃!!下面那个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,可是感觉很圣诞节!!最下面那个感觉很像满天星。右边最上面那个好像是草莓的花来的,第一次看过哦!!下面那个很像玫瑰花咧!!不好意思哦,本人的生物读得不是很好,对植物很没有研究,所以什么都不懂!!


左边最上面那些是菊花,是不是很有“满城尽带黄金甲”的感觉??最下面那个看起来很像绣球花,不懂什么植物来的!!右边最上面那个其实是我朋友家前面的木栅上的一朵牵牛花,我没有说错哦,不知道为什么,整排木栅只有那么1001朵的牵牛花!!哈哈!!

5 条评论:

xhiyng 说...

你的每一篇都很长勒..可是我都有看完哦...哈..
联络感情阿..你真的要学习这个..哈哈..开玩笑拉...
你好象去参观勒..没看到草莓的??哈..
还有~~我的手信勒??真是的..

straw 说...

紫菜:可能本人比较啰嗦的关系,一直不小心写到太长。可是,本人的ringkasan、长文缩短这些都做到很好的,矛盾!!虽然说联络感情,可是我也是听多过讲咧!!哈哈!!虽然没有看到草莓,但是看到很多关于草莓的东西!!我自己都没有买东西给自己咧,还买给你??你也是没买给我啊!!可是我有买三个很美丽的仙人掌,有一个很像mickey mouse的!!改天给你看!!

xhiyng 说...

我有买给你们勒..在阿嘛的家..不懂她的弟弟有偷来吃吗..哈哈..他吃掉了不要骂我哦..哈..做么没买哦?你的金马伦还有part2的阿??

straw 说...

紫菜:蛤,为什么我不知道的??在惠婷家的话一定就没有剩的!!因为我忘记掉买!!连草莓都没买!!可是那边的aunty给我们很多菜!!有的!!到part3!哈哈!好像很夸张!!

xhiyng 说...

哇~~真的咯..
因为我忘记带..然后我要回时我妹妹帮我带来...
哈..可是我买很少勒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