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我的第二次做工

我最近在做工了,在the store做part time promoter。工作内容很简单,平常就是折内衣内裤、出货这些,有时就帮忙aunty进货、更新stock card。不过多数的时候都是无所事事,等时间过,我们都是典型的上班族,上班后就等下班,很显的!!因为我是part time的,所以我做工的时间比较短,有五天是做三小时,一天做十小时。现在我还觉得蛮庆幸的,因为一直站着真的很闷的,而且我这个柜台连一张椅子都没有,真的很佩服我的aunty咯,听说她只有点货的时候才坐椅子的,平常都站着!!真的很强!!还好德玲的柜台就在我对面,得空的时候,我们就可以去对方的柜台串门子、过时间。最重要的是,我还可以去她那边坐着休息。开始有一点同情佩玉,到时她要找谁串门子啊??对了,佩玉要趁还没开工时就赶快去pasar malam哦,因为开工后可能就不能再去了!!烦恼啊,更加没有机会买衣服了!!

做了这几天工后,发现到内衣也有很多款式,还有很多顾客买各式各样的东西,比如说丁字裤、刚生孩子的妈妈穿的内衣、孕妇的内裤、束腰等。很多东西都贵过我一天的薪水!!哎~~~我觉得自己很不会介绍我们的产品咧!真是惭愧!!今天我都没有开到一张单咧,很可怜。我觉得我休息时aunty都可以卖很多内衣,到我做工时就很少人买。伤心~~不过这样也好啦,少做少错,反正又没得抽佣金!!听讲以前的part time promoter因为开错单就赔了半天的薪水了,很惨!!

在内衣部做工也发生过很多趣事哦!!这些都是听别人讲的,跟大家分享一下啦!!话说我们内衣部就在男装鞋的隔壁,就有一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,特别是男人啦,他们很喜欢有意无意走来我们这里,美其名是看鞋子,其实是来看我们内衣广告里面的美女模特儿。这个还不够好笑,听说有一个男顾客还说:“为什么我老婆的没有酱大的?”哈哈!!是不是很好笑??还好我们内衣部的广告不像senQ、esse one这些的广告那么大,不然内衣部一定会阻塞!!哈哈!!

明天我要考车了哦!!今天我很可怜哦,早早就去学车了。今天有很多错失,上山时死火、tiga penjuru时撞杆,都不懂要怎样考哦!!又没得改期。我练车时时常发生一些很奇怪、很好笑的错误,就像以前学摩托酱咯,不过也好啦,这样我以后应该就不会再重复这些错误了!!我应该是所有考车的人当中练习最少的,唉,有时真的很没有时间练习哦,因为要做工、探亲嘛!!我希望明天的考试能够顺利通过啦,我真的很担心啊!!有时又驾到乱七八糟、一直被骂。考车中心的人很没有良心哦,明明人家考不过已经很可怜了,还有交五十块。算了,希望明天可以考过,大家要祝福我哦!!明天会更好!!耶!!加油!!如果明天我没有考过,请大家给我爱的鼓励哦!!

p/s:我的第一次做工是在《好家乡》的酒席捧菜,不过它现在没有开了哦!!

2 条评论:

vivian 说...

加油拉…………
^^
我相信你们~~~
还有阿~五天还三小时哦~
那我做最多了~~

straw 说...

vivian:哈哈,我刚考完车哦!!fail掉了,伤心,犯了一个很好笑的错误,以前都不曾犯过的!!哎!!你做酱多小时,因为能者多劳嘛!!拿薪水后请吃哦,你的薪水最多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