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金马伦之旅part 2

有一天晚上,我们在金马伦bbq哦,这里的bbq和东甲的很不一样。首先,这里的bbq材料非常丰富,很多你不曾想过可以bbq的材料都能够拿来bbq,哈哈!!然后,这里的bbq用具非常特别,他们是用一种手推车来bbq的,手推车里面放火炭,然后上面铺铁丝网就可以了,也不需要烧烤的枝,只需要一双木的筷子就可以了。木的筷子有什么用途??当然就是翻那些材料啦!!还有就是,这里bbq是穿着外套的,哈哈!!因为这里很冷嘛!!最后一点就是,饮料不用加冰的!!我的观察力是不是很敏锐呢??

除了bbq,我和哥哥也去另一个aunty家吃火锅。我觉得吃火锅好像是金马伦的人的传统了咧,因为那边有很多火锅店。还有就是,多数的人家里都用木筷子,搞不好就是为了方便吃火锅!!哈哈!!我好像想太多了!!

左边最上面那个是用来bbq的手推车了。以前我家也有那种手推车,可是从来没有人想过可以用来bbq哦!!最下面那两张都是bbq的材料啦,有burger肉、火腿、猪肉、鱼丸、hotdog、馒头、面包、玉蜀黍和番薯。是不是很丰富??右边上面那张是火锅啦,也是很多材料的!!

3 条评论:

小玉 说...

我要吃那个burger肉,烤给我吃,哈哈

手推车,有点奇怪哦,哈哈哈

straw 说...

小玉:你第一次来留言哦!!老实说,烤猪肉比较好吃,才不要烤给你哦!!以后我们也来这种多元化的烧烤会吧!!

straw 说...

小玉:忘了称赞你,你会follow别人了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