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很有成就感的一天

昨天,我照常去做工,我做full day。德玲和佩玉都off,原本以为会很寂寞的,其实还好啦!!


话说昨天做工时,我看到一对很恩爱的夫妻。妻子就在一旁选衣服,可是她喜欢那件没有small size了,她就很遗憾的说:“没有s的了,这件m又很大件。”她的丈夫就说:“是啊,都叫你平时吃多一点的啦,现在瘦瘦,买不到衣了咯。”然后我就问她:“aunty你试过了啊?真的很大件吗?”她就当场再套那件衣服在身上,她的丈夫就说:“很好啊,这样很好看啊!”不过,老实说,我觉得真的有一点宽松。不过,最终那个妻子还是买了。然后,开单的时候,妻子就以很小孩子的口气说:“明天我还要自己来,走一整天。”那个丈夫就笑笑咯,“好啊,你来!”。过后他们又再谈到parking的事。妻子就说:“你看,我都叫你parking那边的啦,那边都不用给parking的钱啊!”那个丈夫就说:“好啊!我等下把车驾去那边parking,可以了吧。”所以,我觉得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,原来他们是segamat的人,不知道这里parking是不用钱的!!不过说起来还真的很奇怪哦,我去很多地方都是要给parking钱的,或者是贴那种parking的票酱的东西,可是东甲好像在哪里都不用给parking的钱哦!!很奇怪~~


昨天,我开了人生中最多的单!!哈哈。其实这个才是我说的很有成就感的事情!!因为之前我的业绩都非常不好,所以这次有一点小成绩我就很开心了。昨天总共卖了RM404.09的产品,开心哦!!虽然这个数目对aunty来说是“湿湿碎”,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很高难度的业绩!!话说回来,昨天真的很累,因为我把所有柜台的内衣重新整理过,而且,最近我们在做fair,现在一共有10个柜台了!!除此之外,我也更新了最近三天的stock card。总之,我昨天就是忙到不觉得很显。(做过这份工的人一定觉得我昨天真的很忙,因为平时做工时就是上班等下班,很无聊,很显的)


好了,就到此为止,改天继续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