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爱心pizza

今天做工时,玮雯带了一个便当来找我们,原来里面是昨天的pizza哦!!哈哈,感动感动,昨天因为太累了,所以没有去玮雯家,结果玮雯要自己一个人做哦,很显!!真是抱歉啦!!对了,那个pizza真的很香哦,我一打开就闻到了,很夸张,然后我们又赶快把它盖回去,因为我们很怕它被别人发现!!

盒子里面有三片pizza,德玲让我吃两片,自己牺牲小我,只吃一片(其实她昨天有去玮雯家拿哦)。所以那两片pizza就成了我的午餐啦!!玮雯真是太体贴了,以后还要多多关照我哦!!



这个就是我的午餐啦!!有玮雯的爱心pizza和我家的hl牛奶,虽然分量不很多,但是也算过得去啦,可是以后要增加分量哦!!不懂为什么咧,感觉以前一起做的比较好吃,这次的饼皮真的很像饼哦,不像面包了,是不是发酵粉太少了??以前总是很厚的!!我觉得厚厚更好吃,哈哈!!这次的pizza少了很多材料哦,以前还有鸡肉、苹果、蘑菇的,现在都没有了。不过这次有蟹柳和一个不懂什么菇的菇,也算不错的尝试,以后可以加黄梨哦,变成夏威夷pizza!!对了,我下午的时候肚子痛耶!!


这个苹果很特别哦!!当我星期六知道星期二要做pizza后,我就赶快把一个苹果收在房间里面哦!!因为我们家星期日时要切很多水果的,我又怕被大家吃光了,所以赶快收起一个哦,就放在架子的上面!!看,我是不是很有诚意呢??所以说啊,为了这次的pizza大会,我还用心良苦哦!!可是由于昨天还是没有去玮雯家做pizza,所以这个原本很有作为的苹果就这样被我吃掉了!!真是出师未捷身先死,大家有没有泪满襟??以后要做pizza前再通知我哦,改天再藏苹果起来!!

p/s:今天做工很累哦,做了一大堆东西,今天我开很多张单,破了之前的纪录!!今天the store停电哦,可是没有人喊哦,很失望。今天差一点搞坏一件睡衣,我很怕啊,那件睡衣比我一天的薪水还要贵。今天有人没来,所以很安静哦!!今天学会一首歌,很开心,可是还要再练习!!加油

8 条评论:

xhiyng 说...

什么歌??唱给我听..
哈哈..我也要吃~~~

小叮当❤ 说...

对咯
我full时他可以也不要来吗
我也是有留两个苹果叻
还有买黄梨
还有mayonnaise

都没用到叻

XGeminiღ♥ 说...

hahah~~i also wan eat lerh~

straw 说...

~紫菜~:秘密,有机会在表演给你听,哈哈!!

小叮当:很不幸的,她一定会在,除非你换来星期三咯!!酱很好啊,可以自己吃!!哈哈

xGemini:不行,我们要帮你控制体重!!防范胜于治疗,明白吗??

vivian 说...

定当你是说谁哦~~
不明白~~~
我吗~~ T-T

哈哈~~
也要常给我听哦~~

straw 说...

vivian:小叮当说的是一个很坏蛋的人,不是你啦,以后介绍你认识!!那首歌不是用来唱的!!

vivian 说...

okok!!

歌不是用唱的将怎样~~

straw 说...

vivian:也可以用弹、用拉、用敲、用吹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