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金马伦之旅 part 3

这篇是金马伦之旅的最后一篇了,很多都是照片,比较容易看嘛!!



这张是其中一个aunty家的菜园,除了种菜之外,aunty也有种花。左上角那个就是菜园的入口处,是不是很漂亮呢??左下角那个就是菜园的景色啦,那个蓬很漂亮哦,多数的菜园都有搭蓬的,感觉很梦幻,哈哈!!右边最上面那个和其他的照片是不是有一点不一样呢??因为我拍这张照片时,那个部分正在喷水哦!!下来那张就是aunty种的菜了,属于生菜的一种,可以生吃的。最下面那个就是没有种菜的土地了,感觉很像沙漠,有一个很像推土机的机器。





这是菜园的其他景色啦,那边的菜是这样种的哦,不用泥土的,里面可以流水。好先进!!




这个是另一个aunty的菜园,这个比较传统,因为菜都是种在土地上的。这里种的菜有菜心和小白菜。这个菜园也是有搭蓬的、很大哦!!那个路很危险啊,我差一点掉下去咧,幸好上面有很多水管,我可以扶着它们,这里有很多员工的哦!!



上面这个是圣诞红。因为开花期间适逢圣诞节,所以也叫“圣诞红”。这是一种适合任何祝福的花。尤其是红而大的叶子,一副喜气洋洋的模样,好像正握著双手向人道贺似的。它是代表圣诞节的最佳花朵,但是在一些婚礼中,也可以看到红白两色圣诞红装饰著礼堂的情景哦。这样可使婚宴气氛更显得温馨热闹。在寒冷的冬季里,放一盆鲜红的圣诞红在家中,感觉不就好像是点燃了温暖的炉火一样吗?所以,它的花语之一就是「我的心正在燃烧」,也可做为求爱之用咧!把它当成礼物送人,一定能让对方体会出你一片炽热的热情。哈哈,这段文字是从百度百科那里找来的。
上面这个是我朋友家的仙人掌园,里面有很多很特别、很奇怪的仙人掌,比如说中间那个长毛的也是仙人掌来的,有一点像老公公!!我看到一个很像mickey mouse的仙人掌。最旁边那个开了两朵花,很好看呢!!我们买了17棵小仙人掌,有些要送人的,aunty才算我们十块钱而已!!真的好便宜啊!!


上面那只狗很可爱的,它很厉害。只要你在楼上喊它,它很快就会跑上去的。而且这只狗会打喷嚏的!!它很喜欢我的,因为它一直在我脚边走来走去,要不是看在我朋友的面子,我一定会跑掉的。下面那只狗住在菜园,是不是很干净呢??让我想起我家以前的狗,它叫小白,哈哈。这只狗会站上来的!!而且它很喜欢摇尾巴。

哈哈,就这样了,住金马仑很好的,因为很凉爽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