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伤心的一天

今天,2009年1月14日,是我2010年中最伤心的一天,因为我考车fail掉了!我没有在夸张哦,今天真的是我这两个星期以来最情绪低落的一天,而且,更惨的是,之后我还要去做工!!不过我很有道义哦,因为我叔叔说他以前考三次,现在我没有一次过就pass,有照顾到他的面子哦!!哈哈,偶尔要有阿Q精神的啦!!



考车的时候,我第一个部分就fail掉了!!因为上山时我忘记拉handbrek,所以车子就滑下来了。我觉得很不甘心咧,因为我只有一次机会,都怪自己动作太快,太快举手了。哈哈!!就因为那个上山的问题,所以我要重考!!所以说啊,拉handbrek这个动作值五十块!!哈哈。后来那个考官就讲,“你都已经停在黄线上面了啊,为什么还会滑下来呢?”我就说:“因为我忘记拉handbrek”,他听到后,也是傻掉,那种表情简直跟你们一模一样!!最后我就很伤心地走下去,真是可怜啊~~~~~



考jalan raya的时候我也是有很多错失,还好,真的是还好,还好我的考官是一个很善良体贴的gentleman。虽然他在途中一直骂我、又一直摇头,但是最终他还是让我pass了!!可是他却讲:“你都要拿驾照的人还不认真一点?”明明本人就是很认真嘛,却一直被批评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误会了!!难道我的样子很不认真??真的很怀疑咧!!最惨的是他讲:“你以后拿到驾照要在路上乱乱撞人是吗?”我真的是无言,唉~~~不过老实说,我真的觉得这次驾到很差,之前有一次比较好。



我去做工时,我的同事有问我考得如何(包括德玲的aunty,真是让我受宠若惊!!哈哈),他们就安慰我咯,我就把我的考车经过告诉他们,结果他们都哈哈大笑!!今天的工作时间过得比较充实,因为我都主动帮其他同事做工,比如说帮esse one把新衣上架和帮senQ折衣、贴价钱。esse one那个aunty还跟我讲话,其实她也不是很凶很可怕,只是有时讲话让人觉得不友善。



今天做工时,我发现到其中一个同事很没有礼貌,让我很不爽她!!话说今天隔壁的同事早回家,所以她的柜台就没人,然后我就要顺便照顾她的柜台。有时有人来看内衣时,我就要顺便去招待她们,问题是我对他们的产品很不了解,而且那个品牌内衣的size跟我们的不一样,他们是用70、75、80、85这些size,我们是70/32、75/34、80/36、85/38这种,不过这不是重点,哈哈!!后来我帮这个柜台开单后,另一个同事(就是这个)就发现到我的单没有记录产品的颜色,她就要问我。可是她不是以正常的方法叫我,而是用嘴巴发出声音,他以为我是天才吗?哪里会知道是她在叫我??而且她这种举动让我很反感,当她发现到我好像听不懂,就喊:“moliform的”。我几时有酱性感的英文名??她真的是用喊的,因为我们之间隔着几个架子,大概有四个。过后,我就跟她讲那个颜色,然后她就什么也没说,真是令人生气。不只这样,我发现到她也跟女装部的head讲别人的坏话。总之,她这个人看到新人就欺负,过分!!我后来才发现到,她对我这样已经算是很客气了,原来她对另一个同事更凶!!

4 条评论:

XGeminiღ♥ 说...

em ~+u nexttime lo^^ ..
wah ..so rude de ppl..u can terus say to her ..u only take care of ppl de place ..bt u nt work that part ma..haha

straw 说...

xGemini:是啊!!不过她本来就很坏蛋,很喜欢欺负新人!!生气!!

小叮当❤ 说...

反正senQ的也不爽他
等佩玉来做工后
我们就组成一卦
哈哈
要不要

straw 说...

好啊,她一个人哪里抵得过我们??嘿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