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我也来踩踩

今天,南洋的事情一直被传到沸沸扬扬,所以我也来插一脚,报报水,各位看官请仔细看啦~~
(其实没有很沸沸扬扬,只是小叮当一直在说而已~~)

进入主题之前,我又要在补充一件事,我觉得自己真的好神~~
(不是第一次觉得了,而且一直被证实~~)

话说,早上的时候,电脑一直开不到,德玲很bc,我很happy,我说:‘耶,开不到电脑,我们关店不用做工’德玲还把我训了一顿~~
(真的有训我??我自己都没有印象,看吧,我很大方的~~)

哪里知道,结果竟然是南洋真的要关店,哈哈,我们被查封了哦~~
(notis penutupan~~)

日期是3月14号到28号,整整14天,通告很大张贴在墙壁,理由是不遵守清洁准则之类的~~
(看到这边,稍微聪明的人就会发现到一个很大的问题,聪明人快点来抢答哦,小叮当除外~~)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:
早上,一群卫生局的官员驾临南洋,现场展示他们的kad penguatkuasa(其实他们的衣服写着很大的penguatkuasa kesihatan,谁都懂他们是卫生局的啦)
同时他们要求我们展示lesen perniagaan
在这种人心惶惶的紧张时刻,小叮当竟然开了很大的玩笑,他打电话去给经理,把经理吵醒,然后说:“有教育局的人来”,哈哈,很好笑
然后经理以非常有女人味的打扮出现(小叮当说的)和大群官员很严肃地对话
同时,经理也非常忙碌地接电话,现场一直洋溢着“我爱他”这首歌的旋律
终于,其中一个官员走了出去,朝南洋拍了几张照片,然后贴了这张“notis penutupan”

南洋接着的重大改变:
垃圾桶的盖神奇地出现了
厨房再度忙碌地打扫
a poe忙碌地洗碗,收拾洗碗槽,而且戴手套倒垃圾
阿thoo和阿heng忙着打扫
经理买了很多东西回来
batu把装辣椒的罐子换过新的
阿dick拿扫把扫蜘蛛网
欣耘拿扫把打扫整个南洋
阿dick和阿heng拿拖把抹整个南洋
(最后两个不是因为卫生局,而是因为欣耘平常就很勤劳打扫,而且欣耘魅力无穷、影响力极大,导致另外两个员工不好意思不做工)

南洋最大+最奸诈的改变:
原本的征聘启示被挂在notis penutupan那个墙壁!!
而且,照常营业!!
哎呀,管理层很不好啊,竟然欺骗民众!!

南洋最让人不齿的改变:
垃圾桶盖的作用很快就被大家遗忘了!!

题外话:
原本以为可以关店休息的,阿,不是,应该是说关店打扫。哪里知道,竟然没有,本人有一点小小失望。
(害我们还白白计划了很多东西)
其实,我很好的,我只是希望关店3天休息休息罢了,并没有希望关店2个星期。
我承认我很坏,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,哈哈。

ps:本人没有恶意,请不要认真看待

2 条评论:

小叮当 说...

我真的觉得他头发放下来会比较好
我决定了
我要绑头发
天气太热了
可是明天偏偏晚班
lol
我真的以为会关店
==

计划泡汤了
TT

luckystraw 说...

小叮当:是咯,哈哈,所以我们要听前辈的话,金成说的果然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