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大鬼头对小鬼头的评价

1. 初次给人感觉是一种少言,严肃,傲气,冷酷的印象,但是这只是给不熟悉的人,尤其是第一面的人的印象,只要有过交流,她就会改变处理做法,若是她感觉舒服的,她就会以话多墨迹著称,而且说起来没完没了,但是,假若对方的感觉实在让她印象不佳,那就没法控制了,她就会冷酷到底,甚至以蔑视的姿态不屑一顾对方(是的,我对你的第一印象确实是这样,后面那句我就不清楚咯)

2. 她很自我,万事都是自己的感觉和心情出发,对方给她留下的印象非常好,她会把阳光的一面完全无懈可击的流露出来,但是对方印象不好,她要么就是沉默要么就是展示狮子般的模样,让对方左右不适(会哦,绝对赞同,不过,什么叫自我啊??)

3. 非常好强,追求完美(小鬼头确实非常要强,总是输人不输阵,就算真的输人了,也不会表现出来,不过还不至于太过追求完美,反而有时会得过且过)

4. 小鬼头多以刀子嘴豆腐心著称,激怒之后嘴巴是不饶人的,但不是愿意算计人的,闹完了凶完了,不记仇的(印象中小鬼头很少很嘴巴不饶人的,不过确实不会算计人,不过小心被别人算计哦,小鬼头不记仇,有时还蛮善忘的,哈哈,不错,为数不多的优点之一)

5. 大大咧咧、心胸宽广(嗯,或者可以说不拘小节)

6. 有一个好的心态,总是希望大家都好和平团结,可是没有完美环境与人事关系,忍耐可以但底线也是有度的。在众多的星座中,狮子座可以堪称最个性。(嗯,会做朋友之间的调解人。到目前为止还没看到小鬼头的底线被触犯)

7. 往往有点不可理喻,有点可爱,有点任性。小鬼头的热情可以把你融化,小鬼头的霸道往往叫你无可奈何。小鬼头的聪慧会让你连连叹息(这句话应该叫小鬼头的亲密恋人回答)

8. 不敢奢望爱情,爱情或许是她的全部(不敢奢望爱情,也害怕接受爱情)

9. 外表刚强,内心软弱的。只要打进小鬼头的内在,会不顾一切的跟着你,有的或许只是一小部分,因为小鬼头的事业心都很强(前面那句对,中间那句也对,不过很少人能做到吧??)

10. 即使是再需要男孩子的呵护,小鬼头也会躲在角落里把哭泣的眼泪擦干,在你面前的她是绝对不会流眼泪,你问她为什么不哭,她会说[我不屑]。小鬼头也很要面子,所以会用伪装的冷漠和麻木会吓退她所有的追求者。很可怜,看来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(是的)

11. 在小鬼头的周围没有真正的知己,她看不起周围的人,也不屑他们或她们庸俗的举止言行,往往把自己看的太高,受什么委屈也不会告诉她的同伴,她是解决问题的,不是制造麻烦的,而且她也不想让她骄傲的自尊受到一点点的打击,不想让她周围的人议论(是的)

12. 小鬼头自命不凡,一直觉得自己是最特别的,不应该出生在这个世俗的红尘,渴望被认可,渴望被欣赏(可能小鬼头内心一直有这种想法,哈哈)

13. 外表上的小鬼头可能打打闹闹,其实在她生活的人群里没有一个是理解她的(可能)

14. 友谊对小鬼头来说是很重要的,如同爱情,可是她的同伴们往往是把爱情看的太重,友情就显得不堪一击(嗯,好吧,我承诺,我不会见色忘友)

15. 因为小鬼头是狮子座女生,所以很多人说她的闲话,她的清高就成了不和群,她的一点点小独创就成了买弄,她的热情就成了矫情和做作,她的安静就成了冷漠(不会啦,我们从来没有这样想过你哦)

16. 或许小鬼头的女生朋友很多,但是一定没有真正读懂她的,但凡只要读懂了她,要么会接受,把读懂她的人看做一辈子的知音,要么会有难堪,因为她不想被人了解,赤裸裸的感觉她不喜欢(我觉得你会)


17. 或许小鬼头的朋友会很少,因为她会用孤僻吓走想了解她的人(小鬼头好像就是这样的人,因为她是爱面子的,赤裸裸地被了解是会让她很不舒服的)

18. 或许小鬼头的恋人会很多,在挑挑捡捡中会找到自己的幸福,或许没有一个人陪在她身边,因为她的信仰就是宁缺毋滥,宁愿不要男朋友,要就要最好的,可以相伴一生的(我觉得宁缺勿滥那句对,因为小鬼头看起来就是一个“我要嘛不要,要的话一定要最好的”哈哈,可是在寻寻觅觅的过程中小心反而错过了最适合的那个哦)

19. 小鬼头还有点多愁善感。看见感人的情节会掉眼泪,看见经典的镜头会有很多的幻想,看见忧伤的词句会爱不释手(有多愁善感!!同意)

20. 小鬼头的口才一定会很好,穿着也会有自己的品味,不是浓妆艳抹,就是清水出芙蓉(我不回答这题)

21. 小鬼头是多愁善感的。不过通常很少人会有这项恩宠,而看到她的愁情面貌;平常的她可是三八的很(对,因为小鬼头很爱面子嘛,拒绝让别人看清自己,所以我们也就配合一下咯)

22. 小鬼头很坚强,从不畏惧强权,但是对自己的影子可是怕得要命。小鬼头不喜欢比她柔弱的男人,至少在面对男人该处理的事情时,不可以退缩,要勇敢向前。她不在乎你是否成功(当然,成功也是重要的),只要你像是个男人般的照顾她。有强壮的肩膀及担当(小鬼头怕自己的影子?应该是怕面对自己吧??我觉得小鬼头喜欢的男人应该就是这样的咯,毕竟小鬼头是个狮子,林中之王耶,哪里会选择兔子??)

23. 小鬼头拥有特有的那股皇族傲气,却真的会让很多仰慕者望之怯步(有吗?我不是仰慕者,我不了解)

24. 小鬼头十分厌恶不懂得和她保持礼貌距离的陌生人。但事实上,她在熟识的朋友面前是非常随和而有趣的。(赞同)

25. 喜欢接受赞美是小鬼头的弱点,她的耳根子的确很软,几句好听的话,很可能就会把她骗得晕淘淘。因为她的外表看来总是比实际精明多了。不过,你也不要以为所有甜言蜜语都会管用(好像有哦,不过大家都喜欢接受赞美的啦,不只是狮子座)

26. 粗俗的奉承,小鬼头嗤之以鼻,深怕接受这样赞美会降低自己的格调(当然啦)

27. 小鬼头绝不能忍受一个会对她发号施令的男人。她绝不会让一个大男主义的男人来伤害她的女性尊严。她喜欢你宠着她、顺着她(因为小鬼头是狮子嘛)

28. 小鬼头会表现得很快乐,阳光,友善,但是又保持十分的独立和权威(不了解)

29. 小鬼头活跃、慷慨、朝气、乐观。虽然她很有自信心,但怕别人的嘲笑与羞辱,她喜欢表现她的感情却又喜欢当老大,并期待别人顺从自己的心意(还好啦,小鬼头也蛮随和的)

30. 小鬼头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来达到既定的目标,不喜欢旁门左道,因为那样的人在她的眼中是很低下的,真正能够让她佩服的人,必定是靠自己的本领站到世界顶峰的人
(对,我们时常都一起鄙视喜欢旁门左道的人)

31. 小鬼头对朋友很重视,所以一遇到什么事,首先想到的就是亲近自己的那几个好友,他们对好友的行为也是有极严格的要求的,像为人必须正派等,所以和小鬼头亲近的人一般都是正派人物,所以小鬼头就会近朱者赤,再加上自身的修养的提高,就变得很正直了
(对,谢谢小鬼头曾经对大鬼头的重视,虽然大鬼头的行为达不到标准)

32. 因为小鬼头不太会说谎话的缘故,所以她宁愿说真话也不愿谎话被揭穿而没面子,所以人们都认为他们很诚恳(嗯,不过我知道小鬼头最常讲的谎话就是“不会啦”,哈哈)

33. 小鬼头大都很遵守自己对他人的承诺,因为他不喜欢欠别人人情,同样也不喜欢别人欠他的人情。所以如果有什么事拜托小鬼头的话,他答应了的,就一定会做到,除非有特殊情况(有瓜)

34. 小鬼头是爱心泛滥的家伙,除非你曾经伤害过他,否则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,他一定会尽力去帮你
(是咯,奇怪,真是个滥好人,被人骗了还不知道)

35. 小鬼头尊重自己,同时也尊重他人,他甚至觉得如果自己在别人面前出丑也会丢那个人的脸,所以他宁可让别人说自己爱面子,也绝对不能让自己出丑(是吗??原来小鬼头那么体贴,为了不让我们出丑,宁愿被人家说自己爱面子??)

36. 小鬼头很少在乎别人的感受,但这一般都是受过别人伤害的她才会有的举动。因为受过伤害,所以用生气来伪装自己的失落
(所以说你很失落,但是又不愿意人家知道你很失落,所以你才要用生气来伪装,让别人不知道你其实很失落??)

37. 在他心里面,被他要求的人是极度受到自己重视的,所以只要那个人有些不服从,他就会认为那个人不在乎自己(还好你没有要求我一定要考pa 100分)

38. 他的心理非常脆弱,就像玻璃造的心一样,只要受到重创,伤口就很难愈合,一旦有人触碰那个伤痛,他们马上就会摆出武器来武装自己(对)

39. 小鬼头既重视外在,更重视内涵,他喜欢华丽的东西,没错!可是如果那东西不实用,甚至连装饰的作用也没有,他也就不会去碰
(小鬼头喜欢怎样华丽的??)

40. 小鬼头霸道得很,而且不讲理,总觉得自己是对的,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感受
(还不至于不考虑别人感受,也不会不讲理,但是很喜欢狡辩)

41. 小鬼头如果对别人好,就会觉得自己很亏,因此很多时候原本的好事都被她搞得一塌糊涂
(会吗??不会啦,有时也会对朋友两胁插刀的)

42. 小鬼头是大小姐脾气,是典型的大家闺秀,她每时每刻都在想怎么样能够夺取别人的尊严,怎么样能够把别人当成自己的狗
(这句讲到太狠了啦,不赞同,不赞同)

43. 小鬼头力求完美,他心中装满了理想,但是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表现出来而已,所以就会让人认为他空有华丽的外表而内心却空空如也,小鬼头在这方面的认知与其他星座的人恰恰相反,他认为如果卖弄学识才是真的愚笨,因为他始终都了解——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所以他宁可把自己的知识藏起来,也不会在人前炫耀
(这方面我不清楚咧)


写这篇blog的时候感觉很累,所以写了好久。写写下,觉得有些行为跟自己很像。哈哈,原来金牛和狮子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嘛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