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小叮当和紫菜对luckystraw的评价

luckystraw常常被人说是忽冷忽热(我没有时常发烧啊??怎样忽冷忽热??)

luckystraw常常让人觉得她闷闷不乐(有人说我一直傻笑,ketawa banyak)

luckystraw往往很像双子,拥有双重性格,要深处才会发现(我才不像阿嘛)

luckystraw一半明朗,一半忧伤,一半冷漠,一半热情(有那么复杂吗?)

luckystraw对陌生人无视,对不熟的人外热内冷(谁会重视陌生人??不过后面那句对耶!!所以当我对你们冷冷时,代表你们和我很熟,哈哈)

luckystraw遇到喜欢的人反而有种疏远感,luckystraw会害羞(有有,紫菜真了解我,哈哈)

luckystraw有时很霸道,强烈的占有欲(有时而已)

luckystraw慢热,luckystraw把感情也当作一种艺术欣赏,luckystraw选择慢慢雕琢,细细品位(老实说,有一点复杂,但是前面那句很对)

luckystraw似乎都看起来傻傻的,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方式(我的样子很傻??)

luckystraw有时会很有耐心,有时没(嗯,有些人让人家很没有耐心)

luckystraw自己要求很高(是因为我考会计拿99分也在那边碎碎念的关系吗??)

luckystraw选衣服不会盲目追求品牌,会选择有质感的衣服(好像有哦,哈哈)

luckystraw哭泣,luckystraw受伤后会躲在被子里独自哭泣,请相信这不是在博取你的同情,这是luckystraw这样一个内心骄傲的人不得已时的场景(我内心骄傲,可是外表不骄傲??哈哈)

luckystraw孤独, 寂寞的luckystraw从不轻言说爱,luckystraw的爱很沉默,那并非luckystraw缺少那份勇氣,是因为在luckystraw的心里有一道护栏--那就是自尊,luckystraw看的比生命更尊贵的自尊(一点点咯,所以我不会跟紫菜说:‘我真的好爱你哦’)

luckystraw讨厌虚伪,讨厌谎言,讨厌欺骗(真的真的,不过很少人骗得到我,有时我只是假装被骗罢了,ps原来自己也很虚伪嘛!!)

luckystraw没有安全感,也不会给别人安全感(我又不是警察!!)

luckystraw喜欢自欺欺人,一直以为以后都会好的(确实)

luckystraw很傻,很天真(真的吗??我又不是港星)

luckystraw坚強,淡然 (我坚强,但是淡然从何说起??)

欢迎其他评价!!

5 条评论:

XGeminiღ♥ 说...

luckystraw往往很像双子,拥有双重性格,要深处才会发现(我才不像阿嘛)

lol~~tis!!!!>.<~~~BCOZ~~I AM~~GEMINI~~LOL~

小叮当 说...

叮叮:我真的好爱你哦
lol!!!

xhiyng 说...

我也很爱你!!!

luckystraw 说...

XGemini&小叮当&紫菜:我不了解你们的意思咧

小叮当 说...

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