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吉隆坡吃吃喝喝记

第一天晚餐+宵夜
2010年4月7日,自己搭巴士去吉隆坡。
晚上八点多才吃晚餐,去一家听说很便宜的餐馆吃。
忘记叫什么名了,好像是在mahkota cheras的素食馆对面??
怎样便宜法??
一条鱼不到十块、果汁一杯大概两块、青菜一碟两块
是不是很便宜??
唯一的缺点就是选择比较少咯
我们点了三杯水、四样菜——三杯鸡、不知名的三鲜、树苗和蒸鱼
三杯鸡好吃、三鲜不大新鲜、树苗很多、蒸鱼好吃
总共花了rm32++,原本以为不到二十五块,哪里知道会超出预算
我姐还一直不相信,还说:‘搞不好算错钱’还一直“引经据典”,说之前五个人吃才二十五块,现在三个人竟然三十多块??

上面那杯果汁很特别——苦瓜蜜糖,我哥点的,我怀疑他是因为吃不到苦瓜炒蛋所以才点这个。
嗯,我从来没喝过苦瓜汁,味道就是苦瓜味,但是不会很苦,可是感觉有生生的味道。
下面那两杯就是橙加萝卜和蜜糖红茶。果汁是我姐的,蜜糖红茶是我的。也很好喝,只是没什么惊喜,就是普通的饮料。
p/s:mamak档的果汁超多选择,有番茄汁、黄瓜汁,可是没有木瓜牛奶,我想喝哦!!
吃完晚餐去小叔家,baby很可爱哦!!他叫sampson boy。哈哈!!过后我们去mamak档吃宵夜,第二次去东甲以外的mamak档,哈哈!!
那边的mamak档有卖牛肉satay哦!!可是不大好吃,因为太硬了!!


xxxxx分割线xxxxx


第二天午餐
午餐去吃sushi king 哦!!
个人觉得sushi king的套餐很好哦,因为很多配套——有白饭、一个主菜、一个蒸蛋、一个味增汤和一罐yakult
三个人吃,所以点了三个套餐——一个黑胡椒鱼扒、一个鲭鱼、一个鳗鱼
都是鱼,好像我们跟鱼有仇,其实只是巧合而已啦。
除了套餐,我们还吃旋转寿司,我吃小章鱼和生生的三文鱼
小章鱼以前吃过,可是生生的三文鱼我还是第一次吃
感觉不是特别好吃,可能不惯的关系吧
我们还吃了黄瓜寿司
小婶说:“这个是小孩子吃的”(因为每次都是家长吃贵贵的,然后小朋友都吃这种普通的)
小叔就说:“哎呀,我只是为了要吃wasabi才吃这个的”
哈哈,很好笑。

左边上面那个就是混了甜酱油的wasabi,我不是很爱吃,结果整碟被我叔叔吃光。
左边中间的是鳗鱼,最好吃就是这个了,每次必点!!
左边下面那个是鲭鱼,可是我们没吃到这个,因为服务生order错,点到三文鱼,所以为了鳗鱼,我们把这个鲭鱼退掉,换成鳗鱼。不过那条菜看起来很老!!
右边上面是黑胡椒鱼扒,也是普通咯。
右边下面是煎三文鱼,有点咸。
不过,总结来说,这餐也是很好吃、很值得咯!!!耶ho chak!!
以后想吃日本buffet,要存钱哦!!因为很贵,又没人请

p/s:唯一的遗憾就是yakult虽然带回家了,但是忘了喝。哎。。。。


xxxxx分割线xxxxx


第二天晚餐
晚餐时,小婶带着我和姐姐去鼎泰丰吃小笼包(这里的小笼包最少有十八道折痕,不是我无聊去算,是它的menu介绍的,哈哈)
我以前在星加坡的红星酒家吃过小笼包
可是那里的小笼包很逊,没有汤汁的!!骗人!!
我们叫了两笼小笼包,很好哦,全部都很有汤汁,没有骗人!!
我觉得这里的小笼包没有想象中好吃哦,我原本觉得会很好吃很好吃的
结果只是普通。以后我要去笼的传人吃,哈哈!!

左边上面那个是炸酱面,也是很咸,肉碎好像罐头的味道,不很好吃。

左边中间是豆腐,还有皮蛋,豆腐上面的配料很好吃!!这道菜很赞、冰冰凉凉!!以前我不吃皮蛋的,不过这个皮蛋真的很好吃,也不会很臭,哈哈!!

左边下面是猪扒和炒饭。炒饭的味道普通,可是猪扒却非常好吃,超爱!!

右边上面是鼎泰丰的餐单,很漂亮哦。

右边下面就是大名鼎鼎的小笼包啦,一笼只有六个。

xxxxx分割线xxxxx


第三天早餐

小婶带着我去old town吃breakfast set

南洋的设计和old town很像,一样的桌子椅子、有些食物也大同小异。

我的亲戚就说来到东甲的南洋感觉很像old town,后来我说:“但是南洋很吵,很没有气氛”

他立刻就赞同了,哈哈!!

言归正传,我们点了两个西式早餐和两杯冷的white coffee

这里的白咖啡比较好喝!!不像南洋的除了甜还是甜,哎。。。



这个就是我们的早餐了,里面有一份烤面包夹火腿、香肠、茄汁豆、黄瓜和鸡蛋。

这里的鸡蛋很生哦,我第一次吃这样的鸡蛋,感觉很可怕,好像不熟,幸亏没有怪怪的味道,我小婶说:‘再生一点更好吃’真的是吓死我!!

我喜欢茄汁豆,可是这里的茄汁豆冷冷的,我不喜欢!!


xxxxx分割线xxxxx


我的吉隆坡吃吃喝喝记就到此结束啦,下一个目标是韩国餐,嘿嘿

5 条评论:

小叮当❤ 说...

爽到咯
去kl面试还吃吃喝喝
都没带我去
还记得那天谁冒着风雨帮你吗
要好好感谢那两个人叻
嘻嘻

straw 说...

小叮当^^:好吧,我会永远记着的!!讲到那个巴士司机就生气!!哎

小叮当 说...

他做了什么事
惹火我的小草??
帮你打他

straw 说...

小叮当^^:他做了很坏很坏的事。还有,谁是“你”的小草???!!!

小叮当 说...

你不要就算了咯
大把人愿意当我的小草
啦啦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