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清闲的星期二

回想中五那年,星期二是我最忙碌的一天。
那时,我们每天都上课到很迟,星期二通常也是两点多、三点才回家。
然后,四点半时,我要赶去补化学。
补完化学,已经六点了,又要赶去补会计。(由于时间紧迫,我几乎每次迟到)
补完会计,也七点半了,这时,饭都没吃,又要赶去补物理!!
所以,每次补物理时,我都很累,有时累到不想讲话,只想摊在桌上睡觉!!
我真的有摊在桌上,但是并没有睡,因为我还是很乖的!!

这样的情况下,老师有时会问我:‘你有事情吗?’
我就说,没事,但是心里想:‘大佬,你不知道我多么累,连补三场咧!’
不过,这种大逆不道的话,我从来都没讲过!!
老师会这样问也是情有可原的,因为正常情况下,我都很吵的!!
不过,虽然我吵,但是我的成绩很好,所以老师也不会特别骂我,哈哈!!
这就是好学生的特权!!

离题了,不过这些都是从前的事了,中五过后,我的星期二变得比较清闲了。
因为我的两份工作都不约而同地在星期二休息,哈哈!!
可能是佛陀要慰劳我从前星期二的辛劳。。

xxxxx分割线xxxxx

今天,我有appointment哦!
我去见牙医检查牙齿
牙医说我的牙齿很好,没有蛀牙,很不错!!
哈哈,不是我自夸,我从来没有因为蛀牙而拔牙的!!
而且,读书11年,我每年都不曾补牙!!
有没有觉得我很厉害咧??

xxxxx分割线xxxxx

今天,我还煮了番薯糖水,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个糖水!!
我很有天分哦
虽然之前姐姐教我放多少水、也教我放姜片,不过都是agak agak 的
可是这种agak agak的教法并没有让我失败哦!!
除了姜片,我还放pandan叶提味哦!!
是不是很聪明??
最令我感动的是,我很有手感地加了两汤匙半的白糖!!
它的味道竟然给我刚刚好噢!!
我真的太感动、太兴奋了!!
原来,我对烹饪是很有天赋的!!
p/s:有人问我从哪里找番薯出来,哈哈,当然是买回来的啦!!而且,大家都很感动,我竟然褒糖水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