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油饭??椰浆饭??白饭??

今天,做工吃晚餐时,原本要拿白饭的。
后来,我们的缅甸同事就讲白饭不可以吃。(我也不懂为什么)
然后就问我们要椰浆饭还是油饭
后来我们就拿了油饭。
临走前,他们还拿了汤给我们喝。

澄清一下,其实我们平常都只能吃白饭和当天煮的菜的
连汤和其他菜都不可以拿

后来,我们的经理就知道我们吃油饭(一个美丽的误会,哈哈)
然后,他很夸张,就直接捉厨房那个人来骂!!

后来,我去厨房时,那个人就讲,“你跟经理讲吃油饭我们会很麻烦的”
我就很平静地听完这些话,还好,他没有骂我们,只是拿塑胶带很痛地弹了我一下!!
所以,今天我就一直在很内疚的气氛下面对厨房那个人。哎~~~~~

p/s:撇开这件事以外,今天的员工福利还很不错,因为今天被reject掉的食物都进了我们的肚子。



以前我都以为xx是经理,又不是保安,哪里会这样得空看闭路电视监视我们,哎!!原来经理有时也是很得空的,希望他不会计算我一天总共喝了多少杯honey lemon!!

4 条评论:

小叮当❤ 说...


他弹你啊
好彩我没去厨房
><
讲真的有点抱歉
可是我不解释不行啊
等下经理误会我
你知道他误会我很多次了

以后不懂还有油饭好吃吗
很好吃下叻

straw 说...

小叮当^^:是啊,很痛很痛地弹我,不过我原谅他!!一定是因为你贪吃,偷拿江鱼仔,所以经理才误会我们吃nasi lemak!!你要负责哦!!哈哈!!其实椰浆饭也很好吃,因为有一天厨房煮菜很迟,所以我有幸吃到这里的鸡蛋椰浆饭!!哈哈!!金成也误会我们咧,原本他以为是厨房的人帮我们拿饭,后来我说我们自己拿,他还不相信,可能以为我们竟然这样大胆都吃油饭!!哈哈!不过我也没有跟他解释。

XGeminiღ♥ 说...

油饭is wat o?y cant eat ?

straw 说...

XGemini:油饭就是nasi minyak啦,不可以吃的,因为那是我们的其中一个菜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