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昨天

昨天很忙哦,在家的时间都没超过十二个小时,哈哈!!很夸张

昨天一早就送姐姐去车站,有了前车之鉴(关于小叮当的偷窥),我很毅然地绕道而行,避免经过南洋,因为很怕被别人认出,哈哈!!

庆幸的是这次的巴士很准时,虽然等的时候一直觉得巴士没有要来的感觉。
巴士迟到真的很烦的咧(紫菜很有同感吧??),那些要私奔的人还没上巴士就被捉回去了,哈哈。

回家后,就拼命想《为什么我要申请奖学金》的作文!!累!!不错哦,我的文笔被同事称赞!!不过,老实说,里面的内容三分假、七分真啦!!

过后和小瓜们赶去学校,嘿嘿,我这时忽然感觉自己很出名哦,因为我被南洋的熟客(中学生)认出,可是其实人家很尴尬的咧。以后看到我就不要用很惊讶的眼神咧!!不知道有没有人想:“为什么这个人又卖bra又卖kopi?”

然后去the store对面唱歌,十块钱可以唱十三首歌哦!!虽然我们都是十八姑娘一朵花,但是我们唱的歌都好老,哈哈。比如说beyond的海阔天空(mv有一点老土,哈哈,毕竟年代不同嘛)、张学友的只想一生跟你走(中间有一段唱到很激动,哈哈,因为很快)、陶哲的小镇姑娘(男主角以前和现在相差好大,我本来还想到底这个男的是谁,为什么找他当mv男主角,原来他就是陶哲本人,哈哈,现在的陶哲真是帅多了)、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(其实我们只会唱几句,现在只记得mv中的飞机罢了,哈哈)。

除了这些歌之外我们也有唱一些比较流行的啦,就是残废、看见什么吃什么和忽然好想你(前面两首不懂谁唱的,最后一首是五月天的,我好爱五月天哦!!)。这次终于唱到王力宏的歌了,两首哦——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和摇滚怎么了,开心!!其中一首歌很炸——陈弈讯的防不胜防,大家都没听过,只是不小心按到的!!所以说,按错歌曲这种事情真的是防不胜防的,就算多么小心,还是可能按错,是不是啊郑小云小姐?对了,还有三首歌我忘记了!!

为了祝贺大家有个美好的未来,我们的卡拉ok就在《我的未来不是梦》这首歌中完美结束,哈哈!!我觉得我很厉害哦,因为这些歌我都没什么听过,但是我也会唱哦,我的音乐细胞其实很好的!!

最后,各自回家,我很可怜,还要走路去做工,而且迟到,午餐也来不及吃,所以晚餐之前只吃了一片白面包、一杯免费白咖啡、一块炸鸡块和几条薯条。可怜哦~~~~~~~~~~~~

p/s:昨天第一天做8个小时,有点累,但是最累的是遇到一些很没有水准的人,累啊~~~~以后我都不要做服务业,我要做大老板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