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工作的事

一、搞自闭??
话说有一天我和另一个同事去收盘子的时候
当时我们都很认真的收
忽然那个同事就说:“你应该多参他们一下啊。”
这里的他们就是指我另外一些同事
哎,我其实并不是在搞自闭啦,虽然以前有人这样讲过我==
而是当一群同事已经很熟的时候,我这个新人很难加进去讲话的咧。。。
再加上这群同事又是以前认识的哦,可是非常不熟
总之,就是困难啦!!
在这里,我要呼吁所有我认识的人(尤其是小瓜们)快点来这里做工哦!!
这里的员工福利不错的哦,平时也可以喝这里的honey lemon或者lemon tea
快点来哦!!我们需要你们这些有魄力的人来加入我们的行列!!

二、很让人不爽的uncle
昨天,冠军的一个教车的uncle来这里喝免费咖啡
认识我的人应该懂我讲谁吧??
就是那个第一个教我驾车,把我骂到半死的那个咯!!
我看到他就立刻有一种很害怕的感觉
我怕他随时又会骂我
所以后来我就叫另一个同事帮我把食物送过去给他
哪里知道!!!
那个同事很不给面子地说:“不要!”
我直接傻掉,为什么这样的!!很坏蛋!!
后来,今天我才知道,原来他也很讨厌这个uncle
因为这个uncle也是他学车的启蒙老师!!
哇哈哈!!!有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感觉!!
所以,今天我——原谅他了
还有,我们得到一个结论——上车不到十分钟就被骂到臭头,而且从上车骂到下车!!
也因为这样,我们都对驾车有恐惧感,搞不好我一直fail有10%是因为这个人的关系!!
只希望我这个同事不要像我这样,fail两次咯!!

三、非常+十分尴尬
今天我看到一个顾客很面熟,然后我就走过去大大声喊:“aunty”,注意是大大声哦!!
哪里知道!!竟然认错人!!
我直接很不好意思,赶快讲对不起,然后走人!!
过后,我又很不幸地要拿食物给她,她就跟我说:“刚才那个女的认错人是吗?吓死我!!”
还好她不记得我的样子,不然这里就要挖一个洞给我钻进去了!!
其实,我只是想吓吓你,没有想过吓死你,哈哈!!

四、重来没有输过的比赛
有时做工很无聊时,我的同事们就会比赛喝水!!比赛规则就是喝越快越好咯!!
好心,这个比赛我只在小学的时候玩过咧,后来就没有再玩了!!
而且,重点是,我那时候比赛时重来没有输过!!!真的是打遍全班无敌手!!
现在,我还蛮想参加这个比赛的,也的确有人邀请我参加,我才想说:“好啊!”
可是另一个同事马上说:“xx一定不会参加的,她酱斯文。”
(xx是我的名字啦)
哎,我没得选择!!!
虽然我还蛮想试一下的,可是为了我的斯文形象,我还是忍一下吧!!

p/s:最近我都很勤劳更新部落,因为pps很慢,一直要等,所以就利用这个时间跟大家汇报一下我的近况,花时间看我的无聊帖子,辛苦大家啦!!!
p/s2:我家无敌词典物归原主了,哈哈!

5 条评论:

xhiyng 说...

呼呼~~我第一个留言~~
1~本人很赞同~~哈哈
2~我知道是谁~~不要跟他讲话~~哈哈
3~哇~~还好他不认得~~不然很好笑~~哈哈
4~我曾经也是比赛过~~不用顾啦~~改次跟我比~~哈哈

straw 说...

~紫菜~:呜呜呜,最近很可怜,很少人留言。
1~当然咯,本人讲话一向很有论点,很多人赞同的!!
2~可是我要帮他点餐啊!!
3~可是我认得,哎!!
4~原来大家都曾经这样可爱!!记得当时年纪小,哈哈!!

小叮当❤ 说...

可爱?
很浪费水叻
啊嘛赶快来做工啦
小莓快闷疯了
因为我跟他相隔两地
没有我的陪伴他很寂寞

shinpey 说...

你很差咧,认错人了。哈哈。

straw 说...

小叮当^^:喝水对身体好嘛!!总之我对阿嘛已经失望透顶了。哎!!

shinpey:你不要讲你从来没有人错过人哦!!我是不会相信的!!我是因为被别人误导才会认错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