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气死我!

今天做工感觉很不爽
放工后就想到去7-11买杯面和可口可乐

冲凉后,已经12.45了,可以喝可口可乐真是很开心
哪里知道!!
真是气死我!!
可口可乐竟然也有香草口味
它以为它是雪糕吗?
干嘛学人家来一个香草口味啊!
很不伦不类咧!!
喝可口可乐真是一点也不可乐!!
不过,说起来,是我的错啦,以后应该仔细一点

这罐可口可乐真的很难喝啊
没有气还罢了,竟然很vanilla的感觉!!
就好像一杯可乐,上面放香草雪糕,但是香草雪糕融掉那种感觉!!

这么难喝也还算了,可是它竟然还那么贵!!
一罐rm1.80!!
真是心痛。。

不过,虽然它那么难喝,可是我还是把它喝光了。
好像很没有原则喔!
毕竟大多数人一定会干脆丢掉算了
而我,却是很干脆地喝光。
哈哈,勤俭持家是我的其中一个美德!!
大家掌声鼓励鼓励吧!!

不说不知道,原来可乐还有很多其他口味的咧!!
像是柠檬、樱桃和小野莓口味(什么是小野莓??)
还有一个更夸张叫做零卡路里无糖型可乐!!
哈哈,有人喝过吗??
我觉得柠檬的还不错,它的口感没有香草可乐那么复杂
哈哈

p/s:以后都不要喝香草可乐了,虽然香草雪糕很好吃,但是香草可乐很难喝。
p/s 2:下次买东西要小心哦,除了看价钱、看有效日期还要记得看什么口味!!

今天到此为止,谢谢大家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