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写给我即将去当兵的三个可爱小瓜

先声明,排名不分先后,大家不要为了我打架哦!!

2010年3月25日的晚上八点半,我一边看八度空间的倚天屠龙记(顺便打广告一下,真的很好看哦),一边精心设计我要送你们的礼物——其实只是照片而已啦。

也不能说十分精心啦,因为我是忽然之间想到还没给照片,就忽然之间决定弄一下照片给你们咯。就因为这么忽然之间,所以我并没有特别联络其他小瓜一起送东西给你们。不过其他小瓜可以随后补上,没有人会介意的。嗯,虽然说不是10分精心,但是也有9.9分哦!!

就这样啦,不是什么特别的礼物,只是几张照片。我一直要强调这点,因为我怕大家失望,哈哈。可是照片有留言哦!!

2010年3月25日的晚上十点多,我们在嘛嘛档喝茶,讲了很多很无聊、很引人注目的话题。但是这些话题不是我开始的,我只是顺其自然、顺水推舟地讲了很多相关的话!!有关inside newspaper和辅导的话题让我们被有色眼光看了好久。我们的主席很可怜,坐在有色眼光的对面,要一直承担这种隐形的压力(这个叫能者多劳)。幸亏,我们这些委员只需要用侧脸承担这种压力。后来,大家都感觉压力太大了,我们就这样跟随小玉回家了!!哈哈



给亲爱的小玉瓜:

嘿嘿,你要去当兵了。当兵,顾名思义就是应该要长大了,所以不可以像小孩一样随便乱哭了!!(嗯,我时常听叮当讲你哭咧,哈哈)明白吗??希望你在山芭里面可以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被人家骗,也希望你的沐浴露、洗发水够用三个月,我今天看到后,真的觉得很不够咧!!以前每次生活营时你都跟我借这些的,现在没有人可以借你了咯!!哇哈哈!!希望你当兵回来过后,可以大大声跟你的哥哥say no哦,对于那些很非常不合理的要求,千万不要妥协!!哈哈!!当然,那些合理的你一定要听啦!!还有,当兵时不要搞自闭、也不要太疯狂。你知道的啦,你时常都是这两种极端的!!重点是,我很怕你不敢用那边的厕所!!哎~~

给亲爱的蚊子瓜:

嘿嘿,你要去当兵了。你应该是三个里面最会照顾自己的小瓜了,我很相信你,也很放心啦。只是我希望你到时真的是去当兵哦,不要最后变成去当家庭主妇,帮人家洗衣、煮饭、打扫咧!!我知道你对朋友很有义气,可是千万不要被别人利用当阿四哦。你要知道,只有东甲的小瓜们才不会骗你哦,哈哈!!当兵不可以带电脑去的,到时你伤心的时候就不能写blog了,怎么办呢??或者你就对着马桶讲咯,然后一定要冲水哦,希望到时哗啦一声,你就开心了!!嗯,问题来了,不懂山芭里面有没有马桶??我觉得一个闹钟是不够的,应该带多几个,电池也要多准备,因为如果闹钟一直响的话会很耗电的!!我很担心你睡不会醒,你不好这样咧,不然你的室友会很辛苦,因为我们这些没有一起住的朋友都觉得很辛苦!!哎~~




给亲爱的粉肠瓜:

嘿嘿,你要去当兵了。三个里面你是最值得放心的,因为大家看到你一副老大的样子,应该都不敢欺负你吧??可是有时想想,营里面的女生会不会都对你这种看起来很有型的人虎视眈眈呢?哎,你一定要小心照顾自己。很多人都是在当兵的时候交男女朋友的咧,希望你不要“晤声晤声,吓我地一惊”。哈哈。我一直觉得你会带少东西,卫生纸不可以真的只带一卷咧!!还有,为了担心会发生第一天玩水、第二天下雨、第三天玩烂泥的情况,你的衣物不要少带咧,哈哈。当兵的时候,不要一直搞奇怪的小动作,不然真的带去辅导才知道。你知道的嘛,你时常都很不正经的!!去当兵,不要怕哦!!你好像很怕很怕很怕!!今晚不要失眠,早上不要因为贪睡而不冲凉!!重点是,不可以把手机藏起来,虽然你想偷偷sms给我!!希望你可以提早回来哦,4月19日之前最好啦,你就诈病什么的,总之我会等你哦!!




后记:写给你们的第一句话都是一样的,公平嘛!!小玉瓜的字是用橙色的,因为我个人觉得小玉一定是很喜欢橙色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,应该是女生的直觉瓜??蚊子的是粉红色,因为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色,但是我知道我最喜欢这个色,哈哈!!粉肠瓜的是蓝色,因为一直以来,我们都用粉红色代表女生、蓝色当然是代表最有男人气概的人咯。小瓜们,我们要分开三个月了哦,真的很显啊,而且我的生日就在这三个月里面,真的很不爽哦,你们一定要补回给我!!最后希望你们不要兵变哦,等下回来后就忘记我们!!最好你们回来比我黑,哈哈,我很坏的!!


那些还没收到照片的人不要伤心失望,因为搞不好哪天我心血来潮又会准备给你们了,你们要耐心等候!!谁叫你们不是主角??哈哈!!


4 条评论:

小玉 说...

我来留言哟
谢谢你的照片,因为只有你做,感动
没有我陪伴不要太伤心难过,哈哈!

p/s:你写我第一个该不会最不放心我瓜?

小玉 说...

我有时常哭?

哈哈!做么不敢用那里的厕所呢?都去那么多生活营了,哈哈

小叮当❤ 说...

你讲的哦
要寄给我
啦啦啦

straw 说...

小玉:你平时也没有很陪伴我啊!!我都说排名不分先后了,看吧,我那么有先见之明,知道你们一定会斤斤计较的!!哈哈!!你根本时常都哭啊!!小叮当可以作证,因为每次都是他跟我讲的,大概听过两次了!!哈哈!!因为你那天连那么干净的南洋厕所都不敢用,所以我才会担心的!!

小叮当:你等我心血来潮先吧,哈!!可能你去马六甲读的前一天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