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luckystraw对小叮当的评价

1. 小叮当的内心潜藏着对朋友忠诚、同甘共苦的善心(同意!!小叮当对朋友是很讲义气的!!)

2. 天蝎座是十二星座中本能与直觉力最强的星座,想要成为小叮当的朋友,可得要好好加强自己的能力喔(我觉得金牛座的直觉力比较强,所以我很适合当你的朋友嘛!不怪得我们这样friend啦,原来这叫英雄识英雄!!)

3. 这是一个蛮自恋的星座,处处讲求神秘,不愿让人看清自己(还好啦,不会特别讲求神秘,只是不懂我有没有看清你,哈哈,不过没有人喜欢别人看清自己吧)

4. 对於朋友亦是如此,有时若即若离,而朋友只分两种,一是喜欢,一是讨厌(不会对好朋友若即若离,对普通朋友可能就会咯,只是小叮当对人真的很极端,极端喜欢或极端讨厌)

5. 小叮当对喜欢者极讲义气且、极能包容朋友的缺失;而对讨厌者虽不是巴不得他消失却也是极不希望看到他(极度赞同,完全正确)

6. 小叮当冷静、精明、忠於自己的欲望,毫不理会别人的想法(不会不理会别人的想法,虽然不赞同,但是也不会强烈反对)

7. 小叮当外表冰冷、内在热情,富有好奇心,很有眼光(外表不会很冰冷,有时还蛮热情,前提是只对看的顺眼的人热情,小叮当对初认识的人确实冰冷。小叮当真的非常有好奇心,连青蛙的呼吸系统也要非常清楚地了解,小叮当把我当好朋友就代表他很有眼光,一直没有暗恋其他人也代表他眼光不错咯)

8. 当嫉妒心一旦被激起,是深具毁灭性的(还好啦,最少还没把我们杀死,不过我听说天蝎座的人就是这样的,可能小叮当的这个潜能还没被发掘)

9. 小叮当有习惯性伪装的毛病(嗯,会)

10. 作为小叮当喜欢的对象,其实也蛮不容易的。小叮当对人对事要求蛮高,他们的眼光和直觉力很强,对艺术哲学宗教的领悟能力很有天赋(至少目前没有看到他特别欣赏谁,不过我听说小叮当曾经很仰慕我。小叮当对一些事情的要求蛮高的,有时很令人费解,至于眼光和直觉力前面已经说过了,最后那句我不清楚咯,应该是说有一点小聪明)

11. 自恋的小叮当只结交自己看得上的人(嗯,会)

12. 10月底的小叮当因为受到天枰迂回圆滑的影响,最为阴鸷,超级能忍。若是生在好环境,便是一个体贴、通达的好人,若是生活在尔虞我诈的环境中,他们体内的心机能量被开发出来,变可能称为阴谋家(我觉得小叮当目前还是处在好环境,还没被恶劣的环境污染,目前还不是一个阴险小人,而是一个不错的好人,可是以后就不懂咯)

12. 小叮当的神秘来自他们的自我保护,在小叮当看来,没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,决不会轻下承诺(是吗??不了解)

13. 小叮当是一个拿得起放不下的星座(有时太过执著了)

14. 小叮当有双重标准,对自己百般纵容,对别人则是以完美的标准来要求(嗯,对自己我就不清楚啦,不过我觉得小叮当偶尔会纵容自己,有时会觉得别人应该这样那样,算是对别人有所要求吧)

15. 小叮当不喜欢浮华的爱情,只想平淡地爱,但要刻骨铭心(不了解咧,目前还不曾听过小叮当对爱情的盼望或想象,哈哈)

16. 小叮当有时的想法很极端(算是吧)

17. 小叮当不喜欢争吵,大多数情况下会用沉默来代替内心的不良情绪(对,所以小叮当很沉默的时候我们就要注意了)

18.小叮当喜欢钻牛角尖,同一件事情发生后,到小叮当这里就被他们多想了三圈(钻牛角尖还不至于,只是小叮当确实会多想三圈)

19. 小叮当怕孤独,对于感情也十分敏感,对方的一个小小的动作或眼神,他们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(好像会??)

20. 小叮当平常的脾气是典型的外冷内热,但能被他们热到的人并不多,越是天蝎表面对你很热情的话,那大都能证明一点,他对你没有太大的兴趣(这句话我不很了解,不过小叮当是外冷内热,我是外热内冷)

21. 小叮当有时有些神经质,自愚的能力也挺强(什么叫神经质??自愚还好吧)

22. 小叮当很怕被自己身边有亲密关系人的否定(大家都这样吧)

23. 小叮当天生就有一种保护人的欲望(会,特别喜欢保护身边的人)

24. 小叮当很少会对人说“求”这个字。因为他们觉得求人不好,好像会影响自己的形象(小叮当通常都不求人,只是自己处理事情)

25. 小叮当有些自我折磨的倾向,一旦失恋之后,便会多日走不出失恋的阴影(偷偷告诉大家,小叮当还没初恋的)

26. 小叮当表面坚强,嘴巴硬,说话狠(对,而且说话有时很缺德,哈哈)

27. 当发现周围的人都躲着小叮当的时候,小叮当也觉得很好笑,为什么大家会离自己远远的(不了解,小叮当快说,自己会不会偷笑??)

28. 小叮当的脾气不好,可能有的人还会认为小叮当是个怪人,有点喜怒无常的感觉(我没有以为你是怪人,不过我觉得搞不好大家会觉得我比较怪)

29. 小叮当的同性朋友并不是很多,因为他们对朋友的定义好像有点严格了(可能咯,所以只有我们这几个入得了小叮当的法眼,哈,好荣幸哦,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让小叮当敞开心胸哦)

30. 小叮当对自己的朋友是很好的,自己吃一些亏也无所谓(是的,很赞同,还没被尔虞我诈的环境污染的小叮当确实是这样,很讲义气的)

31. 小叮当对于结婚这件事,是有顾虑的(不懂咧,不过这个也不关我的事,关她未来老公的事)

32. 小叮当是害羞的,在公众场合总不太喜欢与恋人有太份亲密的动作(小叮当很喜欢在公众场合展现她与小紫菜的亲密关系)

33. 小叮当是喜欢浪漫气氛的(可是他看起来好像很不屑这种,而是喜欢实在的人咧。原来小叮当的内心是这样的,哈哈)

34. 小叮当的醋意是蛮足的,所以千万不要在这方面故意挑衅小叮当的忍受力,小叮当会很恼火的(可能咯,听说天蝎座最会记仇的)

35. 小叮当有时会口是心非(好像有哦,不过大家时常都是这样的啦,不是什么问题)

36. 小叮当骨子里是争强好胜的,比如在路上和别人“飙车”的,八成是天蝎。小叮当总是不服气为什么别人会轻易地超出自己(是的,赞同)

37. 小叮当的心很软(对,除非是很讨厌的人就另当别论)

38. 小叮当的耐性是不好的(好像哦,所以讲话很快??)

39. 小叮当比较喜欢不带表情的说话做事,可以说,小叮当很难学会用表情表达他丰富的内心世界,小叮当是不善于利用表情的人(是的,时常面无表情,看起来很认真,不过这些都是对待不很熟的人的时候,对很熟的人,她也是很会利用表情的)

40. 小叮当本质是不爱笑的(是的,跟上面一样)

41. 小叮当确实常给人缺乏亲和力的印象(是的,初初认识的时候这样觉得,大家都觉得这个人永远都面无表情,不是我说的,是很多人跟我说过,哈哈)

42. 敏感的小叮当其实并不那么开得起玩笑(嗯,因为小叮当对人对事都很认真)


以上都是我对小叮当的评价啦,小叮当觉得对不对呢??有没有遇到知音的感觉??有什么冒犯不要介意啦!!

2 条评论:

小叮当 说...

哇塞
看到这篇有一点点感动耶
居然为我写了一篇><
可是做么天蝎变成小叮当的
其实我不是要看谁了解我啦
我是要看我给你们的印象
我在你心里印象还不错嘛
一直写人家有义气叻
哈哈
我会回复你的

luckystraw 说...

小叮当:也没有啦,只是觉得留言在评论那边很麻烦,迟点也是有紫菜的。你那么有义气,要不要顺便完成我的生日愿望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