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没有做工了

4月27号是我在南洋做工的最后一天,今天已经7号了,现在才写会不会很迟啊??

原本应该做到5月2号的,可是临时开学了,所以提早辞工,大家都很舍不得我呢,哈哈~~因为平常我最好~~

嗯,我自认我是南洋最好最没有欺负人的员工了。

做工的最后一天,我还为南洋做出很大贡献,嘿嘿——我教新人。

真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,因为在我临走前,我成了前辈,可是这个前辈只为期一天~~

我很尽责地教他,教他什么是kopi, kopi c, kopi o, teh, teh c, teh o, 三色奶茶,三色咖啡。。。

很详细吧??哈哈,没办法我就是一个很尽责的员工。。

跟小叮当一样,我最舍不得南洋的地方就是——南洋是一个饿不死人的地方,在这里做工,连胃痛都好了,而且胖了!!

嗯,我在这里做工时常吃免费食物,吃过面包、炒面、炒米粉、鸡蛋、油饭、炸雪糕、炸鸡块、一杯叫恐龙的水、一杯叫日出的水、vanila milkshake、小麦草、超大碗的米粉汤、炸薯条、三色奶茶。。。还有其它吗??小叮当帮忙想下

哈哈,我打包炸鸡都有多一只鸡翅膀哦~~不怪得会肥掉==哎,提早离职是正确的决定!!

舍不得这里任喝的kopi, ice lemon tea和honey lemon

舍不得每天早上偷偷喝的大杯巧克力

舍不得早上的免费早餐

舍不得早上我偷偷调配的三色奶茶

舍不得每次想吃又不敢吃的油饭

舍不得每次reject的食物

舍不得自己做饮料的时候

还有舍不得小叮当,哈哈

原来我很念旧嘛~~

总结来说,在这里做工是一个不错的经验,同事们也很好,我们已经有革命的感情了,哈哈

1 条评论:

小叮当 说...

还有黄金煎饼
还有fishball(a thoo还问我要几粒)
还有popiah
还有薯条
还有strawberry milkshake
还有halzenut的ice blended
还有甜不辣
还有忘了
哈哈

在这里做工是还不错的经验
早知道早一点来
哈哈
还有最舍不得的就是你><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