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大学生活之苦闷无趣篇

今天早上匆忙从东甲上来kl

真的很惨,话说今天本来和朋友约好要去交agreement的,哪里知道她忽然之间有事情不能去了,然后我又很有义气地讲帮她交。过后,想想下,很怕咧,不敢一个人去。

我哥就讲两点半直接载我去north wing交,虽然安排得很好,可是,哎,不想自己去~~~

因为当时才十二点多,还很早,我们两个又很累,所以就先在哥的家小睡半个小时,哈哈
哪里知道,睡醒已经要一点半了,我哥又跑去冲凉,所以出门就迟了。

后来想想就叫另一个朋友帮我交,他很有义气,也答应了,所以我们约好两点在图书馆见面。

哪里知道!!我哥竟然连续走错路两次(他讲错没有关系,最重要会改==哎),结果两点很快就到了,然后我们又约时间两点半见面,我朋友还很好,说没关系,但是叫我come asap。。

终于,我回到家了,可是已经两点半了,匆匆忙忙准备了又赶快去学校。

我在学校连走带跑地跑去图书馆,我朋友看我那么喘,就说:‘其实你可以不用这样赶的’,哎,好心,都写asap了,我还不赶快跑来吗??

这时已经接近三点了,我又赶快从图书馆出来学校外面,因为要跟我哥吃午餐,哎,真是的,直接后悔,山长水远那么辛苦赶来赶去就为了午餐??真是可怜。。

绕了几圈,在学校附近吃午餐,吃完后,又山长水远地跑回学校上课,我的课是三点半的!!气死+累死!!

还是迟到了几分钟,不过lecturer还比我迟,哈哈

今天的lecturer不一样哦,因为今天有denmark来的lecturer跟我们上课,这个lecturer讲的英文比原本那个讲英文很多slang的lecturer容易听很多!!

xxxxx xxxxx xxxxx

今晚我自己煮东西吃哦,煮ABC面线汤,可是有一点小失误,因为水太少了,面线很干,又很多,吃到很辛苦,实在是太饱了!!

明天考试,可是今天还上网,看戏,本小姐越来越堕落了!!哈哈

我一个人在这里生活很无聊咧,没有人跟我讲话,我要变自闭症了!!

3 条评论:

xhiyng 说...

因为没有我的陪伴~~哈哈
一个人在外生活不要给人家骗掉
要小心~~哈哈
感觉上你们都一直考试~~
加油啦~~呵呵
我们在班上上课也是很闷TT
伤心~~而且ledang真的很远TT

还有啊~~
等我心血来潮才打电话给你>.<
怕你等下怕接到我的电话~~哈哈

我第一个留言^^

luckystraw 说...

~紫菜~:是咯,我很可怜啊,这里没有好朋友,我不会给人家骗的啦,不过说起来,我这里认识一个人极度让人讨厌!!

哈哈,很久没人留言了咧

小叮当 说...

没有电脑用最可怜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