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大学生活之课外活动篇

话说我在ucsi大学也差不多三个星期了,可是有时我还是很懵懵懂懂咧,就拿这次的club day来说就好了,要不是我朋友告诉我这个消息,我看我都不会知道咯,哈哈,就这样白白错过了参加课外活动那分数的机会了!!原来大学和中学一样,都有课外活动分的,我们叫做eca分数,可是不是所有的科系都有记这个分的,只有音乐系、部分商科科系和应用科学科系的有而已。真的好不公平哪!!!

原来我们学校还蛮多课外活动的。运动方面包括羽毛球、排球、曲棍球、篮球、游泳、网球,嗯,我只记得这些了,还有一个最特别、最好笑的就是躲避球啦,哈哈!!!其他学会包括佛学会、华文学会、peer counselling、student association、pet lover、跆拳道、christian fellowship、animate,还有其他奇怪的,重点是这里还有韩国学会和法语学会哦!!!好厉害的感觉,哈哈。

讲了这么多,应该介绍一下我参加的学会了,哈哈。我参加很多,可是不懂会不会活跃参与活动啦,反正不用报名费!!嗯,我参加了佛学会、华文学会(我们叫思华)、韩国学会(可以学韩语)、躲避球(哈哈,因为只有这项游戏不需要太多技能,哈哈)和SSLAA(据说是举办大型活动的)。

好了,希望我的课外活动会很有趣啦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