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去angkasa吃晚餐

这几天都忙着midterm和上课,上网的线又慢到不行,今天好不容易比较有空了,就上来写几篇帖子。

星期二(15/06/2010)回家之前走去99speed mart买菜,在那边给我遇到几个同科的朋友,他们也在买菜,就叫我一起去他们家吃饭。
所以,我就去了,哈哈。

我先去其中一个朋友的家放下东西,然后又在一起去另一个朋友家那锅和刀,因为接下来又要去另一个朋友家煮。就这样,我们拿着很多东西搭电梯,一起搭电梯的人一定很奇怪为什么这人拿着锅,还有报纸包住的到底是什么,该不会是刀吧?哈哈,真的就是刀。

去到另一个朋友家,才发现原来他家没有煤气炉的,直接是傻掉,最后我们只好跟朋友的housemate借电板来用。==

就这样,五个女生看着一个男生大显身手,每个都帮不上忙,哈哈。

原来这几个朋友都是麻坡人,真的好巧,我们都有那种同乡的感觉,而且他们有时讲话会爆出一句福建话,虽然听不懂,但是觉得很熟悉,哈哈。另一个是适耕庄的人,我告诉他我最近去过那里,他就问我有什么感觉,我说很晒,每个人就一直笑。可是,真的很晒啊〉〉

煮了大概两个小时,终于煮完了,真的好久,已经非常饿了。一共有四道菜,沙丁鱼、炒包菜、煎鸡蛋午餐肉和煎蛋。原本就不喜欢吃包菜和沙丁鱼的我,还是吃了不少,幸好还有我最爱吃的鸡蛋(原来我朋友煎的鸡蛋这么好吃!!)六个人围着一个桌子吃东西,大家都讲很有家的感觉〉〉上来吉隆坡读书后,一直觉得也是来自不同家乡的朋友很会照顾人,可能是因为在这里都人生地不熟,所以遇到也是异乡的人,总会特别关照。

在这里认识很多从不同州来的人,有丁加奴、沙巴、彭亨。当然,最多的还是柔佛州!!

过后又来了三个我不认识的朋友。

吃完后,四个朋友就陪我走路回家,真的很不好意思,因为我家实在很远。虽然一直跟他们讲不用了,可是他们还是陪我回去,真的很感谢他们。

下次有机会也要请他们来我家吃饭〉〉

2 条评论:

小玉 说...

很好呢!可以一起煮饭,一起吃饭,有家的感觉!

=)

luckystraw 说...

小玉:哈哈,改天你也来我家一起煮饭吃饭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