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很累的一天〉〉

今天早上原本可以睡迟的,可是都怪自己太乖了,因为上个星期我因为睡不醒没去上intro to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,所以自己主动跟老师要求今天补回去。

早上七点起来时,还感觉非常后悔,因为实在太累了。这也难怪,因为前两天我四点才睡,隔天也很早起,昨天也是接近一点才睡,又没睡午觉,整个人就好像随时都会睡着。哇,原来我的毅力那么好哦,竟然放弃睡觉的大好机会去上课,而且老师也没规定每个人一定要出席每堂课〉〉

累还不用紧,auditorium竟然还那么冷,在又冷又累的情况下,我真的差一点就睡着了。就在老师吩咐功课时,我终于忍不住,把眼睛盖上来养神。当我睁开眼睛时,我发现,原来,老师,就站在我隔壁的走道〉〉老师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因为我实在太累了〉〉哈哈,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发现〉〉其实不单是我,我也发现到,原来,老师,也在,偷偷打哈欠,哈哈〉〉

上课上到九点半,我就赶紧到io报到,原本想去图书馆小睡一下的,可是,算了,不想跟一个很令人生气的人一起在同一个空间相处〉〉讲到有一点夸张,可是那个人,还真的令我感到生气〉〉

原来io也很空闲,所以我就被交待和另一个职员整理storeroom〉〉这个职员叫路意,来自中国,哇,讲话很好听哦〉〉她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补习中心赚外快〉〉很开心,到目前为止,总共完成了18小时45分钟!!

然后又接着上课,这时的我,真的是又冷又饿又累〉〉

一下课,我就立刻去吃了〉〉哇,竟然给我遇见其他课的同学,然后,我们就一起去学校的健身房。原本以为健身房应该很大的,原来才小小一间,失望哦〉〉不过很多运动器材都很齐全。由于我没穿包鞋,所以只可以踩脚车和做一个一直上上下下的运动,就是把脚放在踏板上,踏板会一直沉下去,我们就要用自己的力量让踏板可以上上下下〉〉呃,我今天,总共骑了2.3km的路程,一直飚汗就对了。另一个运动原来更辛苦,我选effort level4,竟然累到我半死,踩了五分钟后就赶快换去3了。我朋友很厉害,选6,而且至少踩了30分钟〉〉除了健身,我朋友还教我们做
瑜伽的拉筋运动,很不错,还可以瘦身!!

三点半又赶着去上另一堂课,(刚才去健身,好像很不恰当哦),最讨厌这科,因为每次都要group discussion and presentation!!幸好这次自己分组,而且幸好这次有人找我同组,感恩〉〉

上完课,在学校拖延一下时间才去走pasar malam,果然,还是很多档都还没开始!!整个人又一直流汗,幸好,我买了很多食物吃,哈哈,有中国汉堡包(不大好吃)、台湾高粮鸡肉卷(好像apam balik的饼皮,比之前的东京可丽饼好吃)、芒果豆花(还没吃)、韩国炒年糕(不错)和韩国绿茶(也还没喝)。我好像买太多了〉〉哈哈。走pm时竟然给我遇见我那几个housemate,他们还问我要不要一起走,当然不要啦,我已经很累很辛苦整身流汗手要断了,可是好尴尬哦,竟然遇见他们〉〉

所以,总结来说,今天太累了,哎,还有很多功课啊〉〉

加油++

2 条评论:

shinpey 说...

哟,终于找到韩国炒年糕了。哈哈。

straw 说...

不是很喜欢吃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