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第一次在康乐花园的家过周末

上个星期没回家,因为星期六有上课,而且又要准备星期一的考试。
平常没回东甲的周末我都会去小叔小婶的家,可是上个星期并没有,因为每次去那里都不会想读书。
不过,我觉得没差,因为在这里也不见得可以很专心读书。==不懂为什么,以前在东甲时可以很专心读书、一直读书都没问题,可是现在在这里就一直分心。而且,因为很无聊,就会一直想吃东西。就这样,吃啊吃的,就越吃越胖了,哎〉〉无奈啊!!我最快的纪录是两天可以把一整包gardenia面包吃完。而且,就连我以前最讨厌吃的饼干,现在我也可以每天吃到津津有味==
周末在这里过的最大问题就是吃,因为要出去买东西吃很麻烦,所以我就自己乱乱煮。真的是乱乱煮,就是有什么煮什么,乱七八糟把它们一起煮==

星期五的午餐——一个粽子和蒸香肠玉子豆腐番茄

这个粽子是我从东甲带来的最后一个粽子,而且,我绝对认得出,这是我今年包的唯一一个粽子,因为粽子里面的材料都是一个一个的,一个栗子,一片香菇,一块瘦肉和一小汤匙红豆。哎,这算什么?缘分吗??其实我比较喜欢吃其他人包的,因为很多材料。其实不是因为我吝啬,而是当时我以为不可以方太多材料,担心会不够==

另一道菜是直接把香肠、玉子豆腐和番茄摆好,然后拿去蒸,这个是模仿我的housemate的煮法,还是觉得我housemate煮的好吃,可能是因为她不是放香肠,而是放蚝菇吧。

星期五晚餐——小婶家的便当


里面有一碗饭(看起来很大个桶,其实才一碗饭==),两个青苹果,炸鱼,玻璃生菜和我最爱的炒蛋。好吃,总之,小婶家拿来的东西都是很好吃的。两个苹果我只吃了一个,还有一个另有用途,哈哈。

星期六的午餐——意大利面

又是一个大杂烩式的意大利面。材料有香肠、蘑菇、香菇、黑木耳、苹果、芝士口味的意大利面酱和hl牛奶。个人觉得煮到很不错,很好吃,而且我觉得芝士口味比传统的番茄酱料好吃很多。唯一的缺点是苹果被我炒到不脆了,而且香菇的味道怪怪==
星期六的晚餐——烫玻璃生菜


这个是蛮失败的作品,因为烫好菜后,发现到不懂怎样煮淋汁。所以就把蚝油、美极牌的鸡饭酱和水混在一起煮,还蛮咸的==




星期日的午餐——快熟面



里面加了我最爱的煎蛋(可是我煎的没有很好吃)还有一些剩下的火锅料,算是丰富的一餐,可是老实说,和我原本想像的有些不一样==

以上就是我上个星期在康乐花园的伙食了,个人觉得还不错,因为省钱,而且食物还能吃,不会吃到肚子痛。耶!!那个周末只花了四块钱买面包来吃。

1 条评论:

vivian 说...

i don noe de taste of de food but de look ....... ><''' haha~~~
so good can cook me here cant cook~~ T^T